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8轮美国MGVS隆迪拿比分推荐

2017-08-01 17:36: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乙第18轮 美国MGVS隆迪拿

  比赛时间:2017年08月02日07点30分

  欧洲指数:1.62 3.60 5.30

  亚洲指数:0.860 半一球 1.04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2日07点30分,巴乙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美国MG坐镇主场迎战隆迪拿。身为降班马的美国MG目前把持住积分榜第一的位置,面对同样是升级的有力争夺者隆迪拿,主队即使是主场作战也不敢怠慢。

  对战记录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美国MG主场作战,对手是巴乙劲旅隆迪拿。

  两队概况

  美国MG概况

  1)上赛季的美国MG排名巴甲垫底遭到降级打击,本赛季卷土重来的他们以9胜6平2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一,高出第二的球队4分。

  2)美国MG上轮客场挑战劲敌尤文都德RS,上半场球队反客为主取得领先,下半场顶住压力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3)美国MG强势斩获三连胜,过去10场比赛取得了7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保住7场比赛5胜2平的战绩,是美国MG稳居积分榜第一的原因。

  隆迪拿概况

  1)隆迪拿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最终排名第六位,目前以7胜6平4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6分,与升级区球队积分相同。

  2)上轮客场迎战排名高于自己的巴西瓜拉尼,上半场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隆迪拿连进两球,最终3-2逆转取胜。

  3)隆迪拿近期强势斩获联赛三连胜,三场比赛场均攻入两球,是近期巴乙联赛客场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美国MG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两队近期的发挥都非常出色,美国MG主场发挥强势,而隆迪拿也是有名的客场龙,本场比赛是主场龙与客场龙之间的直接对话。此役半一球起步,体现出强大的主场优势,也是隆迪拿本赛季做客以来遭到的最深盘指,可见,主胜的支持度很大。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在如此强强对话下,外界一边倒支持美国MG,球队或许能够继续保持主场优势。

  比分推荐:美国MG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