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7轮哈肯vs奧Lei布洛比分推荐

2017-07-31 17:02: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哈肯vs奧Lei布洛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7轮

  指数信息

  哈肯VS奧Lei布洛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9和局3.95客胜4.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8和局4.10客胜4.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50盘指0.5/1客队水位1.1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00

  赛事分析

  哈肯VS奧Lei布洛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奧Lei布洛获胜2胜3平不败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瑞典超联赛上,奧Lei布洛主场0-0战平哈肯。

  双方近况

  哈肯近况

  哈肯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瑞典超联赛上客场2-2战平天狼星,球队近2两轮联赛不败,整体状态较为稳定。

  哈肯目前以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进17球丢12球,进攻能力火候还是有所欠缺,但防守端足够稳健,失球数是联赛第二少。

  哈肯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较为平淡,只有3胜2平3负。而球队近期表现也是中规中矩,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9球丢9球;近5场主场2胜4负,进5球丢5球。

  奧Lei布洛近况

  奧Lei布洛最近一次赛事是在瑞典超联赛上客场2-2战平IFK哥德堡,球队近2轮联赛不败。

  奧Lei布洛目前以6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球队近16轮联赛打进21球丢26球,进攻端火力十足,但防守端几乎门户大开。

  值得注意的是,奧Lei布洛本赛季主场表现平稳,取得5胜1平2负,倒是客场战绩十分惨淡,至今取得1胜3平4负。球队近期表现也平淡,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15球丢15球;近5场客场1胜2平2负,进4球丢6球。

  哈肯VS奧Lei布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瑞典超第17轮哈肯VS奧Lei布洛胜负预测推荐哈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上盘水位上升至高水区域。两队排名比较靠近,实力相差不大。只是哈肯近两场赛事不败,且球队整体状态较为稳定。奧Lei布洛虽然也是近两场赛事不败,但是球队客场表现偏弱,已经近2个客场未尝胜绩。欧洲指数方面也是开出的高负赔,显然对客队获胜信心不足。本场哈肯有望主场德芬。

  比分推荐:哈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