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超第13轮华路vs阿简尼斯比分推荐

2017-07-31 16:59: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8月01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华路vs阿简尼斯

  对战赛事:冰岛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华路VS阿简尼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9和局6.20客胜10.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0和局5.20客胜7.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2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5客队水位0.960

  赛事分析

  华路VS阿简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华路3胜2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冰岛超联赛中,华路客场4-2击败阿简尼斯。

  双方近况

  华路近况

  华路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冰岛超联赛上客场2-1击败维吉欧拉维克。

  华路是球队的老牌劲旅,本赛季的表现相当抢眼,以8胜3平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且领先次席有6分之多,有望冲击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华路近期受欧罗巴杯赛的影响,表现中规中矩,近10场赛事5胜3平2负,进12球丢9球,攻防两端表现相对平衡;主场作战表现不俗,近5场主场3胜1平 负,进6球丢4球。

  阿简尼斯近况

  阿简尼斯最近一场赛事是在冰岛超联赛上客场0-2不敌夏拿佐杜亚,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阿简尼斯目前处在联赛垫底位置,球队本赛季至今获得2胜3平7负,进19球丢24球。阿简尼斯尽管近期要应付联赛和冰岛超赛事,但不管是哪一种赛季,球队都未能获得出色的战绩。阿简尼斯近期状态十分糟糕,近10场赛事2胜5平3负,进14球丢13球;近5场客场更是3平2负未尝一胜,进3球丢6球。

  华路VS阿简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冰岛超第13轮华路VS阿简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华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高水。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冠军级别的球队和处于联赛垫底的球队之战,实力悬殊。不管从排名上还是近期状况来看,华路几乎都完胜阿简尼斯。阿简尼斯孱弱的客场战绩想要威胁到对手的大门并非易事,本场赛事可看好华路主场大开杀戒。

  比分推荐:华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