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9轮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比分推荐

2017-07-29 17:50:2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9轮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30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1.82 3.50 3.50

  亚洲指数:0.850 半球 0.9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30日19点35分,中超第19轮在两支弱旅之间进行,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辽宁宏运目前保级区无法自拔,面对中游队伍长春亚泰,辽宁宏运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对战记录

  辽宁宏运在过去六次面对亚泰的比赛中录得了2胜2平2负,其中三个主场只有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辽宁宏运客场1-1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辽宁宏运概况

  1)辽宁宏运上赛季能够排名中超第十位,本赛季以3胜4平11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仅仅高出副班长3分,落后保级区1分。

  2)辽宁宏运上轮做客挑战同样深处保级区的江苏苏宁,球队自此至终都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客场吞下0-4落败的苦果。

  3)这样一样辽宁宏运遭遇了中超联赛的7连败,当中只能打进4球,失球数则是高达24分,即使是主场也无法守住平局,近期吞下四连败。

  长春亚泰概况

  1)长春亚泰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十二位,目前以6胜4平8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高出降级区9分,落后亚冠区10分。

  2)上轮客场挑战脱胎换骨的山东鲁能,上半场球队0-1落后,下半场连进两球,可惜对手也射入两球,最终以1球之差惜败给对手。

  3)上轮输球后,长春亚泰的连胜势头终结,球员士气有所下滑,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客场防守存在漏洞,10场比赛合计出现17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辽宁宏运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而且上盘水位从1.040高水下降至0.870中低水上,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巩固。辽宁宏运深陷保级区,球队备受压力遭遇7连败,似乎没有赢球的希望;长春亚泰上一场面对老牌劲旅鲁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让对手连追两球,最终只是1球惜败,体现出顽强的意志。在辽宁宏运状态全无的情况下,外界给主队开出半球生死盘,而且上盘水位持续走低降低了赔付风险,有看好主胜的意思。因此,看好辽宁宏运触底反Dan。

  比分推荐:辽宁宏运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