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9轮大阪飞脚vs大阪樱花比分推荐

2017-07-29 17:12: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大阪飞脚vs大阪樱花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9轮

  指数信息

  阪飞脚VS大阪樱花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5和局3.35客胜2.6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5和局3.40客胜2.6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客队水位0.950

  赛事分析

  大阪飞脚VS大阪樱花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大阪飞脚获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职联上,大阪樱花主场2-2战平大阪飞脚。

  双方近况

  大阪飞脚近况

  大阪飞脚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日皇杯上,主场2-0击败千叶市原,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的2连败颓势。

  大阪飞脚目前在联赛以9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距离榜首还有9分的差距。球队若想要拿到亚冠的入场券,这一场比赛更是势在必得,战意十足。

  只是球队近期的状态不是很好,近10场赛事获得6胜1平3负,进15球丢9球;主场战绩更是下滑,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9球丢2球,特别是近2个联赛主场,都没能拿下对手,甚至连续丢球。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1-0击败札幌冈萨多,球队近两场赛事获得连胜。

  大阪樱花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目前以12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4分。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樱花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表现火热,一路过关斩将登上了榜首。

  上一轮联赛,大阪樱花在第35分钟就取得了4-1的领先,这是对手浦和红钻时隔23年首次上半场赛事就丢掉4球;随后在日联杯赛事上,大阪樱花尽管派出了替补阵容,但还是1-0击败了对手,状态十分出色。

  大阪樱花近10场赛事7胜2平1负,进21球丢11球;客场作战能力也是杠杠的,近5场客场4胜1平,进12球丢4球。

  大阪飞脚VS大阪樱花双方出场阵容

  大阪飞脚出场阵容(451)

  守门:东口顺昭(1)

  后卫:三浦弦太(2)、法比奥(3)、吴宰硕(22)、初濑亮(35)

  中场:远藤保仁(7)、井手口阳介(8)、仓田秋(10)、藤本淳吾(25)、泉泽仁(39)

  前锋:吴屋大翔(13)

  大阪樱花出场阵容(442)

  守门:金镇铉(21)

  后卫:松田陆(2)、丸桥祐介(14)、马蒂亚.乔基奇(22)、山下达也(23)

  中场:埃利塞.巴尔Bo萨(6)、山口萤(10)、水沼宏太(16)、山村和也(24)

  前锋:柿谷曜一朗(8)、杉本健勇(9)

  大阪飞脚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19轮大阪飞脚VS大阪樱花胜负预测推荐大阪樱花。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手/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主客队水位维持在中高水。本场大阪德比实在来的不是时候,大阪飞脚状态不佳,大阪樱花状态最好,双方无法来一次实打实的较量。从近期的战绩和状态来看无疑大阪樱花占据上风。所以坐镇主队的大阪钢巴只有平手的盘指就说明他们赢球的底气相对不足。本场赛事可支持大阪樱花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大阪樱花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