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14轮IRLei克查域克VS候卡尔比分推荐

2017-07-28 17:40: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甲第14轮 IRLei克查域克VS候卡尔

  2017年07月29日03点15分

  欧洲指数:2.70 3.45 2.17

  亚洲指数:0.930 受平半球 0.93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IRLei克查域克坐镇主场迎战候卡尔。作为冰岛甲的弱旅IRLei克查域克,球队随时都可能遭到降级的危险,本场比赛面对中游队伍候卡尔,IRLei克查域克不可怠慢。

  两队概况

  双方近期的六次交锋上,IRLei克查域克1胜1平4负表现远远不如对手,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2负,上一次击败对手要追溯到2009你那的冰甲联赛中。

  两队概况

  IRLei克查域克概况

  1)IRLei克查域克上赛季只能排名冰岛甲第十二位,是联赛垫底队,目前暂时以3胜2平8负积11分排名第十位,高出降级区3分。

  2)上轮客场挑战劲敌特罗图尔,虽然IRLei克查域克斩获一粒进球,可惜主队更胜一筹攻入两球,最终,IRLei克查域克客场1-2落败。

  3)近三场比赛中,IRLei克查域克都有入球进账,可是防守端实在不济,让对手攻入了7球,最终IRLei克查域克吞下3连败的苦果。

  候卡尔概况

  1)候卡尔上赛季排名冰岛甲第五位,本赛季以5胜5平3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高出本轮对手9分,落后领头羊10分。

  2)候卡尔上轮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弗拉姆,虽然上半场一球落后对手,不过下半场作出调整的候卡尔还是以3-2的比分逆转对手。

  3)近三场比赛中,候卡尔收获了2胜1平的佳绩,不过依然无法弥补近期2平3负的客场表现,平庸的客场表现是制约球队进步的重要一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候卡尔开出客让平半球0.870中低水起步,谨慎地看好候卡尔的做客前景。候卡尔近期表现不俗,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可惜客场是球队死穴,近期迟迟未能赢得客场胜利。本轮对手IRLei克查域克连吃三场败仗,主场战绩同样不济,缺乏赢球的能力。从过去两队的对战记录来看,候卡尔占据相当大的优势,不过本场比赛客让平半球起步还是低于以往的对战盘指,在主队连吃败仗的前提下,候卡尔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似乎不看好客队借此反Dan的前景。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也是对候卡尔不信任的体现之一。

  比分推荐:IRLei克查域克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