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7轮尤文都德RSVS美国MG比分推荐

2017-07-28 17:21: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乙第17轮 尤文都德RSVS美国MG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9日06点15分

  欧洲指数:2.55 3.10 2.73

  亚洲指数:1.250 平半球 0.7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06点15分,巴乙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尤文都德RS主场迎战美国MG。两队的积分差距不大,都是本赛季联赛发挥首屈一指的劲旅,本场比赛两队相遇,比赛的结果有可能影响到双方的夺冠前景。需要留意的是,这是两队的首次碰面。

  两队概况

  尤文都德RS概况

  1)尤文都德RS上赛季排名巴高联第四位,本赛季更胜一筹,以7胜6平3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本轮对手3分。

  2)尤文都德RS上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欧斯蒂,球队延续了近期的低迷状态颗粒无收,而且让主队狂进三球,最终以0-3的比分落败。

  3)近四场比赛中,尤文都德RS只有2平2负的表现,与积分榜第三位的排名严重不符,不过本赛季6胜1平1负的主场战绩不容忽视。

  美国MG概况

  1)上赛季只能排名巴甲第二十位,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球队以8胜6平2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一,高出本轮对手3分,排名并不牢固。

  2)上轮的对手是弱旅费古埃伦斯,虽然让对手攻入两球,不过火力十足的美国MG狂进四球,最终主场迎来4-2的大胜。

  3)过去10场比赛中,美国MG未尝败绩,收获了6胜4平的表现,期间仅仅让对手射入4球,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客场已经连续四场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尤文都德RS开出主让平半球1.120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高,部分公司调整至平手盘,看好两队平局的前景。主队尤文都德RS近期表现不佳,不过主场相对稳固,战绩可以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美国MG则是联赛领头羊,球队的整体状态更稳定,其中客场也是联赛首屈一指的存在。平半球高水起步,对尤文都德RS的赢球持谨慎态度,受注后调整至平手盘,否决了初盘的指向,对于主场龙尤文都德RS相当不利。本场比赛是本轮巴乙的焦点战,在主胜无力的情况下,尤文都德RS不值得看好。

  比分推荐:美国MG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