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附加赛FC东京VS广岛三箭比分推荐

2017-07-25 17:50: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附加赛 FC东京VS广岛三箭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6日06点15分

  欧洲指数:1.92 3.60 3.95

  亚洲指数:0.920 半球 0.9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18点30分,日联杯附加赛上,FC东京回到主场迎战广岛三箭。日联杯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FC东京做客1-0力克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FC东京当然不会错过双杀对手的机会。

  两队概况

  FC东京概况

  1)目前18轮联赛过后,FC东京斩获了7胜4平7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2)FC东京上轮联赛迎战劲旅鹿岛鹿角,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双方依然形成均势,最终2-2握手言和。

  3)过去五个主场中,FC东京只有3平2负的战绩,整体状态算不上出色,本场比赛只要守住平局就能确保出线资格。

  广岛三箭概况

  1)广岛三箭在18轮日职联上收获了2胜5平11负的战绩,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是本赛季日职联的降级热门之一。

  2)上一场天皇杯上,做客的广岛三箭挑战岐阜FC,虽然上半场一球落后,不过现场广岛三箭连进两球,最终2-1逆转对手。

  3)广岛三箭的客场战绩飘忽不定,虽然上一场天皇杯取得胜利,不过面对日职联的队伍还是输多赢少,在面临极大保级压力的情况下,此役球队赢球压力不少。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fc东京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与本赛季日职联主场面对广岛三箭的盘指一样,当时fc东京1-0小胜对手。日联杯分两回合比赛,fc东京在首回合客场比赛的情况下1-0获胜,占据了出线主动权。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依靠不俗的主场发挥,FC东京依然是赢球首选。不过半球盘对于近期坐镇主场的FC东京来说并不算深盘,此前在类似盘指下有过0-1不敌横滨FC的经历,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广岛三箭受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