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球杯乔沛高恩斯SCVS防卫者比分推荐

2017-07-25 17:05: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南球杯 乔沛高恩斯SCVS防卫者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6日06点15分

  欧洲指数:1.32 4.75 9.00

  亚洲指数:0.820 一球球半 1.08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06点15分,南球杯第二轮第二回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乔沛高恩斯SC主场迎战防卫者。双方首回合交锋上,乔沛高恩斯SC客场0-1不敌防卫者,此役回到主场比赛,乔沛高恩斯SC在确保做好防守的同时取得进球。

  两队概况

  乔沛高恩斯SC概况

  1)本赛季16轮联赛战罢,乔沛高恩斯SC以6胜3平7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其中8个主场4胜1平3负表现中规中矩。

  2)乔沛高恩斯SC上轮客场挑战弱旅维多利亚,上半场乔沛高恩斯SC先发制人,下半场两队各建一功,最终,乔沛高恩斯SC客场全取三分。

  3)乔沛高恩斯SC上轮联赛主场2-0赢球成功止住颓势,不过整体主场战绩还是缺乏说服力,在0-1落后的情况下,乔沛高恩斯SC急需赢球晋级。

  防卫者概况

  1)在已经进行了的30轮阿甲联赛中,防卫者取得了14胜7平9负的战绩,暂时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客场6胜3平6负表现不错。

  2)自从主场1-0赢下与乔沛高恩斯SC的南球杯首回合赛事后,防卫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没有出战过任何比赛,本场比赛状态如何值得关注。

  3)防卫者强势收获四连胜,期间三场比赛零封对手,近六个客场中,防卫者也收获了4胜1平1负的佳绩,具备叫板对手的实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乔沛高恩斯SC开出装半球搭配0.850中低水起步,较为看好乔沛高恩斯SC的赢球前景。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乔沛高恩斯SC做客0-1惜败给对手,虽然未能收获一粒客场进球,不过乔沛高恩斯SC依然具备翻盘的可能。乔沛高恩斯SC的主场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而防卫者客场表现不错,具备叫板对手的能力。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在乔沛高恩斯SC不缺乏赢球晋级希望的前提下,半球起步有为乔沛高恩斯SC造势的嫌疑。因此,支持来访的防卫者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防卫者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