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6轮卢维丹斯VS柏拉拿PR比分推荐

2017-07-21 16:52: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乙第16轮 卢维丹斯VS柏拉拿PR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22日07点30分

  欧洲指数:2.14 3.20 3.30

  亚洲指数:1.140 半球 0.7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07点30分,巴乙第16轮的比赛打响,卢维丹斯主场迎战柏拉拿PR。目前联赛接近过半,卢维丹斯依然只能在降级区当中,面对中游队伍巴拉纳,主队压力不少。

  两队概况

  卢维丹斯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三场主场则是2胜1负,近两场主场双杀对手。

  两队概况

  卢维丹斯概况

  1)上赛季的卢维丹斯排名联赛第九位,目前15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7平5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落后保级区1分。

  2)上轮挑战实力不俗的巴西国际,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可惜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主队发力攻入一球,最终,卢维丹斯客场失利。

  3)卢维丹斯与联赛强队之间还存在一定差距,不过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还有应对之策,包括上轮击败ABC纳塔尔的比赛。

  巴拉纳概况

  1)上赛季巴拉纳位居巴乙第十六位,本赛季表现提升,以5胜5平5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高出本轮对手4分,落后领头羊7分。

  2)上一场主场上,巴拉纳迎战实力相当的布拉希尔佩洛塔斯,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主队火力不减攻入三球,最终迎来4-1的大胜。

  3)虽然上轮主场迎来大胜,不过巴拉纳的客场战绩似乎没有抬头的迹象,近三场比赛全部落败,期间出现了7粒失球,后防线成了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卢维丹斯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居高不下甚至出现升水现象,目前卢维丹斯的水位达到了1.210超高水上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主胜的前景遭到看低。初盘半球起步稍稍低于两队上赛季的让球力度,不过依然处于可接受的范畴,卢维丹斯虽然上轮失利无缘连胜,不过对手是夺冠热门之一,而且回到主场的他们对于胜利更加渴望。巴拉纳则是遭遇连续的客场输球,加上近两次做客的挑战卢维丹斯都遭遇输球,此役球队面临不少压力。虽然后市出现降盘,不过依然无碍卢维丹斯的打出。

  比分推荐:卢维丹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