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資格賽奥特vs华杜兹比分推荐

2017-07-20 17:12: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奥特vs华杜兹

  对战赛事: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

  指数信息

  奥特VS华杜兹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3和局3.95客胜6.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2和局3.90客胜5.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客队水位1.0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90盘指1客队水位0.730

  赛事分析

  奥特VS华杜兹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唯一一次交手就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上,奥特队在客场1:0获胜。

  双方近况

  奥特近况

  奥特最近一场赛事是在挪超联赛上主场0-2不敌维京,球队此前的4连不败走势被终结。

  奥特是来自挪威超的实力球队,历史上2次获得联赛冠军,球队以上赛季联赛第3的身份参加本届欧罗巴资格赛。奥特目前在联赛中状态欠佳,以6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近期已经连续7轮赛事不胜。欧罗巴赛事上,首轮以总分5-0的绝对优势晋级到第二轮,首回合更是延续胜势,客场1-0击败华杜兹,占得晋级先机。本场只要击败对手就能顺利晋级。

  幸好球队近期表现不算十分糟糕,近10场赛事4胜4平2负,进10球丢7球,主场作战能力欠佳,近5场主场1胜2平2负,进4球丢4球,仅在上一轮欧罗巴资格赛击败北爱联球队巴利米纳。

  华杜兹近况

  华杜兹最近一场赛事就在欧罗巴中主场0-1不敌奥特。

  华杜兹是来自瑞士超的球队,尽管球队在上赛季瑞超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并被降入瑞士甲联赛,但他们依然因为夺得列支敦士登杯冠军而参加本届欧罗巴赛事。新赛季的瑞甲联赛将在周末开季,球队近期在进行热身赛和欧联杯赛事保持竞技状态。遗憾的是,球队近4场赛事2胜2负,战绩一般。欧罗巴赛事方面,华杜兹首轮以5-1轻松晋级,结果在第二轮首回合中主场0-1落败,本场想要获胜晋级难度十分大。

  毕竟华杜兹实力不强,近10场赛事4胜1平5负,进17球丢16球,近5场客场更是2胜1平1负,进10球丢8球。

  奥特VS华杜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奥特VS华杜兹胜负预测推荐奥特。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上盘水位从低水上升到高水区域。奥特首回合客场已经建立了晋级先机,本场只要保持不败就能晋级,前景十分乐观,战意十足。而且奥特目前联赛已经开始,赛程比客队更为紧密和吃亏,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和欧盘都倾向支持主队,显然对客队获胜无多大信心。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特顺利晋级。

  比分推荐:奥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