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資格賽AIK索尔纳vs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比分推荐

2017-07-20 17:10: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AIK索尔纳vs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

  对战赛事: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

  指数信息

  AIK索尔纳VS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1和局3.75客胜5.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3和局3.75客胜6.6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70盘指1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1客队水位0.830

  赛事分析

  AIK索尔纳VS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历史记录

  双方首回合交手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AIK索尔纳近况

  AIK索尔纳最近一场赛事瑞典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IFK诺科平,球队近6场赛事保持不败,其中5场能够零封对手。

  AIK索尔纳是瑞典超的老牌球队,以上赛季瑞典超亚军的身份进入本届欧罗巴资格赛赛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参加欧战经验丰富,已经连续4年获得欧罗巴资格,其中3届晋级到资格赛第三圈。联赛中,AIK索尔纳目前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2。欧罗巴方面,AIK索尔纳首回合与对方互交白卷,本场只要击败对手就能晋级,占据着晋级先机,而且球队本场主场作战,形势更是乐观。AIK索尔纳近5场主场3胜1平1负,进9球丢3球,作战能力出色。只是瑞超联赛目前处于比赛期,AIK索尔纳恐怕受双线作战影响,球员体能上受到考验。

  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近况

  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最近一场赛事就是在欧罗巴上与AIK索尔纳互交白卷,球队近6场赛事保持不败。

  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是来自波黑超级联赛的球队,以上赛季国内联赛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参加本赛季欧罗巴赛事。新赛季的波黑超级联赛将于三天后开始,因此此前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一直都在进行热身赛保持状态,从战绩上来看成绩还不俗,2场热身赛1胜1平,近3场欧罗巴赛事也是1胜2平。欧罗巴赛事中,球队在首回合与AIK索尔纳0-0战平,本场客场作战,想要获得全胜以获得晋级恐怕难度不小。毕竟球队近5场客场4平1负未尝胜绩,形势不容乐观。

  AIK索尔纳VS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AIK索尔纳VS薛谢斯历卡塞拉耶佛胜负预测推荐AIK索尔纳。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AIK索尔纳虽然双线作战,但轮实力明显占优,而且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占据主场之利,客队近期客场作战表现低迷,结合欧赔指数上升客胜赔率,倾向支持主队,本场赛事不妨看好AIK索尔纳获胜。

  比分推荐:AIK索尔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