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5轮ABC纳塔尔vs米纳罗美洲比分推荐

2017-07-18 18:13: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07点30分,巴乙第15轮的一场比赛打响,ABC纳塔尔将会在主场迎来米纳罗美洲的挑战。ABC纳塔尔只是保级队,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米内罗美洲,ABC纳塔尔压力不少。

  对战记录

  六次交手中,ABC纳塔尔3胜1平2负表现尚算可以,值得一提的是,ABC纳塔尔三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概况

  ABC纳塔尔概况

  1)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ABC纳塔尔排名第十八位,本赛季以3胜3平8负积12分排名第十九位,落后保级区5分。

  2)ABC纳塔尔上轮客场挑战弱旅卢维丹斯,上半场双方颗粒无收,下半场让主队攻入制胜球,最终遭遇0-1的输球。

  3)ABC纳塔尔近期完全看不到赢球的希望,球队接二连三地遭遇输球的打击,最近连吃六场败战,当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败,三场比赛仅仅射入一球。

  米纳罗美洲概况

  1)米纳罗美洲上赛季排名巴甲垫底不幸降级,目前以6胜6平2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2分,具备夺冠的希望。

  2)米纳罗美洲上轮主场与巴西瓜拉尼上演强强对决,双方都踢的比较谨慎,最终两队都未能洞穿对手大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3)米纳罗美洲状态不俗,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尝败绩,其中保持三场客场1胜2平的表现,面对弱不禁风的主队,米纳罗美洲有望全取三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米纳罗美洲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高至1.140的超高水上,上盘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米纳罗美洲是目前联赛的争冠热门之一,仅仅距离领头羊2分,而ABC纳塔尔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当中主场遭遇三连败,其中一场就输给了实力与米纳罗美洲相当的巴西瓜拉尼。值得一提都是,ABC纳塔尔过去三次主场面对米纳罗美洲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优势,不过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球队恐怕无法复制以往击败对手的表现。

  比分推荐:米纳罗美洲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