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联杯分组赛-E組基尔马诺克vs加迪比分推荐

2017-07-18 17:08: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基尔马诺克vs加迪

  对战赛事:苏联杯分组赛-E組

  指数信息

  基尔马诺克VS加迪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8和局5.70客胜10.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1.5/2客队水位0.96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1.5/2客队水位0.990

  赛事分析

  基尔马诺克VS加迪历史记录

  球队在历史上只有过一次交锋,那就是在上赛季的苏联杯赛事上,基尔马诺克客场2-1战胜加迪。

  双方近况

  基尔马诺克近况

  基尔马诺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0-1不敌艾尔。

  基尔马诺克是来自苏超的球队,上赛季的苏超联赛中,基尔马诺克以9胜14平15负排名联赛第8,以高出降级区7分的优势成功保级。不过基尔马诺克在联赛38轮中只打进36球,场均进球数不足一个,进攻端火力缺乏。联赛结束后,基尔马诺克进行了海外拉练,在友谊赛上主场1-0击败利云斯顿。只是苏联杯中不敌艾尔,难免士气遭受打击。

  球队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3胜2平5负,进8球丢11球;近5场主场2胜1平2负,进4球丢4球。

  加迪近况

  加迪最近一场赛事是在苏联杯赛事上主场2-1击败安南体育会。

  加迪是来自苏乙联赛的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医10胜8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9,位居联赛倒数第2。更重要的是,36轮联赛下来球队丢掉了64球,防守能力十分糟糕。联赛结束后,球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然而表现也不够稳定,取得1胜2负。不过在苏联杯上球队主场击败安南体育会,取得了杯赛的开门红。

  加迪近期表现一般,近10场赛事4胜2平4负,进14球丢15球,客场表现更是糟糕,近5场客场1平4负未尝胜绩,进2球丢8球。

  基尔马诺克VS加迪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苏联杯分组赛-E組基尔马诺克VS加迪胜负预测推荐基尔马诺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基尔马诺克最近在热身赛中击败对手,多少会提升士气,苏联杯首回合的落败相信给予了球队本场赛事反击获胜以证明自己实力的动力。反观客队至今已经连续10个客场未尝胜绩且输足了7场,状态实在糟糕。加上两队联赛级别差距甚远,实力悬殊,结合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深盘,本场赛事基尔马诺克有望主场称雄。

  比分推荐:基尔马诺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