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44轮道格拉斯海格vs坦迪尔比分推荐

2017-07-17 17:33: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8日07点00分,阿乙第44轮展开一场重点对话,道格拉斯海格坐镇主场迎战坦迪尔。两队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类似,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道格拉斯海格2-2战平对手,本场比赛是两队第二回合的交锋,在过去面对坦迪尔都是打成平手的情况下,球队能够借助主场优势退敌吗?

  两队概况

  道格拉斯海格概况

  1)道格拉斯海格上轮挑战积分榜上游队伍门多萨独立,球队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主队攻入三球,最终客场遭遇0-3的败仗。

  2)上轮比赛失利后,球队的连胜势头就此结束,而且一下子让对手攻入三球也打乱了球队部署,本场比赛的信心受到了影响。

  3)上赛季的道格拉斯海格只是阿乙第十九位的球队,本赛季依然不见起色,只有11胜15平15负积4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领先降级区的优势不大。

  坦迪尔概况

  1)坦迪尔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圣路易斯学生队,球队上半场攻入制胜球,最终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捍卫了主场荣誉。

  2)坦迪尔强势收获联赛三连胜,三场比赛的比赛都是1-0,球队的防守可谓滴水不漏,是近期保持全胜的重要保证。

  3)上赛季的坦迪尔排名联赛第十三位,本赛季有了轻微提升,以14胜14平13负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落后升级附加区7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道格拉斯海格开出主让半球1.024高水的深盘,看好道格拉斯海格的赢球前景。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中低水上,道格拉斯海格打出机会大增。两队实力存在差距,过去四次交锋都是以平手结束比分,双方差距并不大,半球盘是道格拉斯海格面对对手开出的历史深盘,而且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外界降低了胜赔的风险,是亚洲指数的常规做法。上一场类似盘指下,道格拉斯海格主场1-0小胜Bo卡联队,本场比赛活血能够再下一城。

  比分推荐:道格拉斯海格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