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罗甲第1轮维托鲁康斯坦萨VS加斯梅登比分推荐

2017-07-17 11:26: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罗甲第1轮 维托鲁康斯坦萨VS加斯梅登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17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1.58 3.55 4.85

  亚洲指数:1.190 一球 0.72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7日23点30分,新赛季罗甲首轮比赛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维托鲁康斯坦萨主场迎战加斯梅登。维托鲁康斯坦萨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面对中游球队加斯梅登,维托鲁康斯坦萨没有畏惧对手的理由。

  对战记录

  维托鲁康斯坦萨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1胜2平3负,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唯一的一场胜利是主场1-0小胜对手。

  两队概况

  维托鲁康斯坦萨概况

  1)上赛季26轮联赛战罢,维托鲁康斯坦萨以16胜3平7负积51分勇夺罗甲冠军,高出第二名的球队布加勒斯特星4分。

  2)近期的热身赛上,维托鲁康斯坦萨完全失去了上赛季的连胜势头,上一场客场挑战马赛的比赛中,维托鲁康斯坦萨半场0-1落后,虽然下半场连进两球,可惜无法压制对手的进攻,最终2-4不敌对手遭遇各项赛事的四连败。

  3)维托鲁康斯坦萨较为擅长主场作战,10个主场收获了6胜1平3负,期间可以攻入21粒进球,失球数只有8球。

  加斯梅登概况

  1)加斯梅登上赛季获得了12胜5平9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罗甲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维托鲁康斯坦萨10分,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

  2)加斯梅登上一场主场上迎来ACS蒂米索拉的挑战,球队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让对手扳回一城,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3)加斯梅登是联赛有名的客场虫,过去10场比赛只有6平4负,仅仅收获可怜的4球,失球数则是8球,近期更是连续五场比赛未能完成破门。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维托鲁康斯坦萨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或者半一球中低水为主,相当看好维托鲁康斯坦萨的赢球前景。维托鲁康斯坦萨在近期的友谊赛中遭遇连续败仗,球队备受打击,即使是罗超杯上也是主场0-1输球无缘夺冠,球队状态可想而知。加斯梅登没有参加友谊赛的比赛,球队的状态可能难以保证,不过过去面对主队的比赛中,加斯梅登没有大比分输球的表现,虽然客场攻击力不济,不过加斯梅登的防守能力突出,没有大比分输球的机会。因此,不如支持来访的加斯梅登。

  比分推荐:加斯梅登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