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洲金杯分組賽-A組加拿大vs洪都拉斯比分推荐

2017-07-14 17:28:1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5日10点00分

  对战双方:加拿大vs洪都拉斯

  对战赛事:美洲金杯分組賽-A組

  指数信息

  加拿大VS洪都拉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4和局3.20客胜2.47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05和局3.15客胜2.4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90盘指-0/0.5客队水位1.090

  赛事分析

  加拿大VS洪都拉斯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彼此2胜1平2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北美预选赛上,洪都拉斯主场2-1击败加拿大。

  双方近况

  加拿大近况

  加拿大最近一次赛事是在美洲金杯赛事上客场1-1战平哥斯达黎加,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败。

  加拿大并不是北美区域传统的强队,但球队爆发力不容小嘘。在本届美洲金杯赛事中,加拿大首轮4-2击败法属圭亚那开了一个好头,上轮更是1-1战平了小组最强的哥斯达黎加。小组赛1胜1平,并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哥斯达黎加排在小组头名,今仗只要保持不败就能确保晋级,战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是唯一一支打破墨西哥和美国垄断金杯赛的球队,目前球队没有世界杯赛事在身,可全身心专注于杯赛。本场赛事预计加拿大可以乘胜追击。

  洪都拉斯近况

  洪都拉斯在上一场美洲金杯赛事中主场0-0战平法属圭亚那,球队近7场赛事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洪都拉斯如今表现并不出色,首轮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0-1不敌哥斯达黎加,此轮面对首次参加美洲金杯赛的弱旅法属圭亚那也未能取胜,最终小组赛1平1负还一球未进,排名小组第三,晋级希望十分渺茫,除非今仗全取三分。

  洪都拉斯状态难以估计,近10场赛事1胜4平5负,进8球丢19球;客场作战状态更是糟糕,近5场客场1胜1平3负,进4球丢14球,锋线乏力,防线几近崩溃。

  加拿大VS洪都拉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美洲金杯分組賽-A組加拿大VS洪都拉斯胜负预测推荐加拿大。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主队高水,客队低水,后市阶段开出客让平手/半球高水,主队低水。从双方实力和近期状况来看,显然加拿大更胜一筹,相比洪都拉斯的颓势,加拿大近期状态十分火热,且近5场主场4胜1平未尝败绩,锋线勇猛,踢进12球,防守端也足够稳固,只丢了4球,加上晋级机会就在眼前,加拿大必定全力争胜。盘指以平手盘起步,显然是对主队获胜不抱希望,后市阶段虽然开出客让半球,但给出超高水位,显然也并非真的看好洪都拉斯获胜。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加拿大延续胜势,确保晋级。

  比分推荐:加拿大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