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0轮大邱FCvs蔚山现代比分推荐

2017-07-12 17:04:0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30分

  对战双方:大邱FCvs蔚山现代

  对战赛事:K联赛第20轮

  指数信息

  大邱FCVS蔚山现代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85和局3.15客胜2.31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80和局3.20客胜2.4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110

  赛事分析

  大邱FCVS蔚山现代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收获2胜1平2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K联赛上,蔚山现代主场1-0击败大邱FC。

  双方近况

  大邱FC近况

  大邱FC上一场K联赛客场0-0战平仁川联队,虽然球队已经连续3个客场保持不败,但联赛近6轮未尝胜绩,士气低迷。

  大邱FC目前在联赛的处境并不乐观,19轮战罢球队获得3胜7平9负排名第11,位居联盟倒数第2,保级压力不小。按理说,主场作战应该具备更强的作战能力和求胜欲望,但大邱FC在主场的赛绩也不十分理想,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有3胜,虽然有一定的进球能力,但15个失球也暴露了球队的后防漏洞。

  大邱FC近期状态也低迷,近10场赛事2胜4平4负,进10球丢13球;近5个主场2胜1平2负,进6球丢7球。

  蔚山现代近况

  蔚山现代上一场赛事在K联赛客场0-4不敌全北现代,球队失去了榜首的位置,还终结了各项赛事连续7个客场不败的记录。球队士气大受打击。

  蔚山现代目前在K联赛中情况乐观,联赛19轮下来以9胜5平5负排名第3,距离榜首还有6分的距离,球队依然有冲击冠军的希望,因此球队必定不会放过本场战胜升班马的机会,战意十足。

  蔚山现代近期状态还算不错,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9球丢9球;只是球队客场成绩一般,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4球丢6球,进攻端乏力,防守端也存在漏洞。

  大邱FC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20轮大邱FC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推荐蔚山现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手/半球高水。从联赛排名上看,蔚山现代显然实力要比大邱FC强得多,但是盘指却开出如此浅的让步,显然是对蔚山现代取胜有所怀疑。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蔚山现代上一场客场被0-4横扫,本场能够继续得到让球的待遇,也表明外界对蔚山现代获胜还是包邮希望的。要知道,大邱FC目前排名联赛第11,深陷保级任务之中,而蔚山现代则要为榜首的位置努力,战意十足。因此不妨顺着盘指,看好蔚山现代本场赛事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蔚山现代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