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11轮格洛塔vs莱尼Lei克查域克比分推荐

2017-07-11 17:37: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格洛塔坐镇主场迎战莱尼Lei克查域克。主队格洛塔深陷保级区无法自拔,来访的客队同样首次困扰,双方都需要为保级而战。

  对战记录

  格洛塔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稍逊一筹,只有1胜2平2负,两个主场都收获了平局,球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主场优势。

  两队概况

  格洛塔概况

  1)格洛塔上赛季就只能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本赛季进一步下滑,以1胜2平7负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落后保级区6分。

  2)格洛塔上轮挑战HKC科帕沃格,上半场就以两球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都颗粒无收,最终,格洛塔客场吞下0-2的惨败。

  3)近期格洛塔备受打击,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能赢球,近期更是惨遭五连败,主场更是极度低迷,只有1胜9负的战绩,期间失球数高达23球。

  莱尼Lei克查域克概况

  1)莱尼Lei克查域克上赛季排名冰岛甲第八位,本赛季以2胜5平3负积11分排名第九位高出降级区4分,落后升级区10分,依然面临着一定的降级压力。

  2)莱尼Lei克查域克上轮主场迎来实力相仿的托尔阿克Lei里的挑战,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失一球,最终主场0-2沦陷。

  3)近期莱尼Lei克查域克连续五场比赛未能赢球,客场也是相当糟糕,只有1胜3平6负的战绩,期间失球数高达23球,防守端往往遭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莱尼Lei克查域克开出客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生死盘起步,而且上盘水位并不高,莱尼Lei克查域克具备打出的希望。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如人意,主队是联赛副班长,球队受到的打击不少,尤其是主场经常大比分落败,是联赛的“常败将军”,莱尼Lei克查域克也是缺乏赢球的能力,不过球队的不败率颇高,具备全身而退的能力。格洛塔不仅缺乏攻击力而且失球颇多,而莱尼Lei克查域克有一定的破门能力,在这种情况下,得到盘指支持的莱尼Lei克查域克自然具备客场赢球的可能。

  比分推荐:莱尼Lei克查域克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