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三圈磐田山叶vs湘南比马比分推荐

2017-07-11 17:23: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1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磐田山叶vs湘南比马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磐田山叶VS湘南比马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7和局3.15客胜2.7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0/0.5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10盘指0/0.5客队水位0.780

  赛事分析

  磐田山叶VS湘南比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湘南比马2胜3平稍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日职联赛事上,磐田山叶主场0-0战平湘南比马。

  双方近况

  磐田山叶近况

  磐田山叶上一场赛事在日职联赛事中1-0击败甲府风林,球队近6场赛事不败,且近3场全部零封对手,状态十分火热。

  磐田山叶联赛上18轮战罢获得9胜4平5负,排名联赛第7。在日皇杯赛事上,磐田山叶上一轮更是通过点球决战淘汰了本田。

  磐田山叶近期状态不错,近10场赛事获得5胜2平3负,进14球丢9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出色,近5场主场3胜2平不败,进10球丢4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没有联赛任务,可以得到充分的修整时间准备杯赛。

  湘南比马近况

  湘南比马上一场日乙联赛中客场0-0战平大分三神,球队近7场赛事保持不败,且其中5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表现十分出色。

  湘南比马近期表现回暖,联赛方面,球队上一轮联赛过后以13胜5平4负排名联赛第1;日皇杯赛事上,球队上一轮通过加时赛击败国士馆大学顺利晋级。

  湘南比马近期状态不输磐田山叶,近10场赛事获得5胜3平2负,进8球丢7球;主场作战能力一般,近5场主场获得2胜2平1负,进4球丢3球。

  磐田山叶VS湘南比马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皇杯第三圈磐田山叶VS湘南比马胜负预测推荐磐田山叶。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湘南比马虽然近期表现不俗,但相信以联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的重心是重回顶级联赛,因此对于杯赛恐怕不会Tou入多少精力。而磐田山叶虽然在联赛中排名不算十分靠前,但也算是稳打稳扎,且球队主场作战占据优势。结合盘指的表现,本场赛事可支持磐田山叶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磐田山叶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