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2轮华斯高RJvs法林明高RJ比分推荐

2017-07-08 17:02: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9日05点00分

  对战双方:华斯高RJvs法林明高RJ

  对战赛事:巴甲第12轮

  指数信息

  华斯高RJVS法林明高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05和局3.20客胜2.26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40和局3.30客胜2.0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40盘指-0.5客队水位1.060

  赛事分析

  华斯高RJVS法林明高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彼此收获1胜3平1负。最近一次交锋在里约锦标赛上,华斯高RJ主场0-0战平法林明高RJ。

  双方近况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上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2-2战平哥里迪巴,球队近2场赛事不败。

  华斯高RJ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在新赛季的表现的确不错,目前联赛11轮战罢获得5胜1平5负,排名联赛第9,处于中游位置。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俗,打进15球,只是防守端令人担忧,丢掉22球,是联赛防守最糟糕的球队。

  华斯高RJ近期状态一般,近10场赛事5胜1平4负,进15球丢18球;近5场主场4胜1负,进9球丢9球。看来华斯高RJ擅长主场作战,但防守端是球队的致命缺点。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上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中客场5-2击败帕勒斯蒂诺,球队已经连续8场赛事不败,状态火热。

  法林明高RJ在巴甲联赛中本就是强队,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目前在联赛11轮战罢获得5胜5平1负,排名联赛第3,进18球丢8球,攻防两端表现还算出色。

  法林明高RJ近期状态火热,近10场赛事6胜3平1负,进20球丢8球;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不错,近5场客场2胜2平1负,进9球丢7球,其中2个胜利是近期获得,客场作战状态回暖。

  华斯高RJ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12轮华斯高RJ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手/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升幅至客让半球高水。华斯高RJ本赛季状态突出,且巴甲联赛素来主场优势明显,本场开出如此浅的盘指,恐怕对华斯高RJ取胜也无多大信心。不过华斯高RJ虽然近期表现不俗,但防守端确是致命漏洞。面对法林明高RJ这样比自己更强的球队,恐怕也无多少底气,毕竟法林明高RJ进攻端和防守端一样出色,客场作战也毫不胆怯,后市阶段升至客让半球也是说明外界对客队取胜的信心有增无减。

  比分推荐: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