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8轮大宫松鼠vs札幌冈萨多比分推荐

2017-07-08 10:54: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8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继续打响,大宫松鼠坐镇主场迎战札幌冈萨多。目前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下游,注定本赛季要为保级而战,主场作战的大宫松鼠能够阻击札幌冈萨多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六次交锋上,大宫松鼠2胜3平1负表现突出,不过两个主场都只能收获平局,本赛季首回合对决上,大宫松鼠客场0-1输球。

  两队概况

  大宫松鼠概况

  1)上赛季的大宫松鼠高居日职联第五位,本赛季17轮联赛过后,大宫松鼠以4胜2平11负积14分排名第十六位,高出垫底球队6分,落后保级区球队1分。

  2)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横滨水手的挑战,两队上半场就未能建功,下半场双方都作出了调整,技逊一筹的大宫松鼠主场1-2不敌对手,三连胜就此终结。

  3)大宫松鼠近期的的联赛表现大幅提升,四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表现,不过两场赢球比赛的对手是积分榜倒数前两位的球队,因此并不能够说明大宫松鼠的实力。

  札幌冈萨多概况

  1)札幌冈萨多上赛季勇夺日乙冠军,本赛季日职联17轮联赛过后,球队以4胜3平10负积15分排名第十五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

  2)上轮主场迎战实力相仿的清水鼓动,札幌冈萨多先发制人上半场取得1-0领先,之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札幌冈萨多以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3)札幌冈萨多不擅长客场比赛,已经连续7个客场未能赢球,而且输掉其中的六场比赛,本轮比赛将会面临极大考验。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大宫松鼠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较为看好大宫松鼠的赢球前景。两队目前都需要为保级而战,双方抢分刻不容缓。大宫松鼠主场具备一定实力,而札幌冈萨多则是遭遇连续的客场输球,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本场比赛半球起步,让球力度不少,不过后市下降至主让平半球上,对于大宫松鼠稍显不利。札幌冈萨多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力不从心,疲软的攻击力难以保证球队赢球,而大宫松鼠具备一定的实力,本场比赛有望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大宫松鼠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大宫松鼠出场阵容(442)

  守门:松井谦弥(50)

  后卫:河本裕之(3)、奥井谅(19)、和田拓也(22)、高山和真(25)

  中场:大山启辅(15)、横谷繁(17)、茨田阳生(40)、岩上祐三(47)

  前锋:江阪任(7)、大前元纪(10)

  札幌冈萨多出场阵容(352)

  守门:具圣润(25)

  后卫:河合竜二(4)、菊地直哉(15)、福森晃斗(24)

  中场:兵藤慎刚(6)、宫泽裕树(10)、迭戈.马塞多(23)、荒野拓马(27)、菅原大树(38)

  前锋:乔纳森.Lei斯(11)、内村圭宏(1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