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8轮磐田山叶VS甲府风林比分推荐

2017-07-07 16:57:2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18轮 磐田山叶VS甲府风林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8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1.86 3.25 3.90

  亚洲指数:0.890 让半球 0.99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8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8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磐田山叶将会在主场迎战甲府风林。势头不俗的磐田山叶坐镇主场迎来甲府风林的挑战,以近期的状态来看,磐田山叶赢球难度不大。

  对战记录

  磐田山叶在对战战绩上明显处于优势,取得了2胜4平的佳绩,其中四场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近两次主场双杀对手。

  两队概况

  磐田山叶概况

  1)磐田山叶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八位,本赛季以8胜4平5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领头羊鹿岛鹿角8分。

  2)磐田山叶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新泻天鹅,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再进一球,最终客场迎来2-0的大胜。

  3)近期磐田山叶表现强势,尤其是联赛更是斩获四连胜,合计射入11球仅仅丢失2球,攻防两端优势明显,一改之前主场三连败的颓势。

  甲府风林概况

  1)甲府风林上赛季仅仅位居日职联第十七位,本赛季以3胜7平7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

  2)甲府风林上轮主场迎来中游队伍的挑战,球队依靠主场稳守局面,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比赛,双方握手言和。

  3)甲府风林连续7场比赛未能赢球,即使是做客也是遭遇两连败,而且对手实力并不强大,可见甲府风林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磐田山叶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或者半球中低水起步,看好主胜的前景。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目前盘指统一在主让半球中水上,磐田山叶的支持度减弱。磐田山叶近期主场表现无可挑剔,尤其是面对大阪飞脚和东京FC两大劲旅都能够主场获胜,而且两场比赛保持零失球,面对破门法术的甲府风林,球队当然胜券在握。虽然后市盘指降低至半球盘,不过初盘半一球起步已经是近五次面对甲府风林开出的历史深盘,因此,磐田山叶依然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磐田山叶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明斯基(21)

  后卫:大井健太郎(3)、樱内渚(5)、森下俊(35)、高桥祥平(41)

  中场:中村俊辅(10)、宫崎智彦(13)、阿代尔顿(15)、川边骏(40)、F.梅沙尔夫

  前锋:川又坚棋

  甲府风林出场阵容(352)

  守门:冈大生(23)

  后卫:细尾大翔(3)、新里亮(5)、利马(6)

  中场:新井涼平(8)、田中佑昌(14)、兵动昭弘(15)、松桥优(16)、阿部翔平(27)

  前锋:威尔森(9)、杜杜(10)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