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6轮天津权健VS广州富力比分推荐

2017-07-06 16:56: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6轮 天津权健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7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2.11 3.40 2.85

  亚洲指数:1.160 半球 0.68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7日19点35分,中超第16轮将会举行一场焦点战役,天津权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主队天津权健近期意气风发,他们刚刚在主场击退了领头羊恒大终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本轮面对另一支广州球队富力,天津权健能否延续胜利势头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合计三次交锋,天津权健全部落败,本赛季的首轮比赛对手正是富力,当时做客的他们0-2不敌对手,本轮迎来复仇大战。

  两队概况

  天津权健概况

  1)天津权健上赛季力压群雄勇夺中甲冠军,球队获得了升入中超的机会,经过短时间的适应后,天津权健渐入佳境,以7胜4平4负积25分高居积分榜第五位,落后亚冠区球队4分。

  2)天津权健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上半场让对手率先破门,下半场球队及时作出调整,最终主场4-3力克对手报了一箭之仇。

  3)上一场击败领头羊的比赛让天津权健士气大振,这是近7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近两场主场连胜中,天津权健狂进7球,体现出强大的火力。

  广州富力概况

  1)上赛季的富力高居中超第六位,本赛季开局极佳一度排名积分榜第一,可惜之后表现下滑,15轮联赛过后,球队以6胜6平3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2)上轮联赛中,广州富力未能延续前面击败天津亿利的表现,最终主场被中游队伍重庆力帆4-3击败,球队主场痛失三分。

  3)虽然近四个客场中广州富力保持不败,不过其中三场比赛是平局,而且击败的对手天津亿利也并非强队,并不能够说明广州富力的状态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天津权健开出主让半球1.060高水起步,半球生死盘看好驻地的赢球前景。目前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部分公司更是顺势下压盘指至主让平半球0.840中低水,主胜立场受到动摇。天津权健刚刚主场逆转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球队目前士气正佳,可惜队中主力前锋帕托无缘本轮赛事,对于球队的进攻有影响;广州富力上一场主场面对重庆力帆,球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最终3-4不敌对手备受打击。过去两队的交锋上,广州富力保持全胜,不过面对士气正佳的权健,状态平平的广州富力也没有必胜把握。虽然后市出现降盘,不过初盘半球起步已经足够的出色,因此,支持上盘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天津权健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