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肯萨斯体育会VS费城联比分推荐

2017-07-05 16:57: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第7轮 肯萨斯体育会VS费城联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7日08点30分

  欧洲指数:1.58 3.60 5.20

  亚洲指数:1.030 一球 0.85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7日08点30分,美职联第7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肯萨斯体育会主场迎战费城联。肯萨斯体育会本来实力就在客队之上,加上主场的优势,因此,实在看不到球队输球的可能。

  对战记录

  肯萨斯体育会无疑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六次交锋仅仅1胜2平3负,桑格主场则是1胜1平1负同样未能占据优势。

  两队概况

  肯萨斯体育会概况

  1)肯萨斯体育会上赛季排名美职联第八位,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以8胜7平4负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落后领头羊6分。

  2)肯萨斯体育会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伐木者,上半场让对手先进一球,幸好下半场扳平比分,不过主场依然无缘胜利收获了一场平局。

  3)肯萨斯体育会在近10个主场上收获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期间狂进22球仅仅丢失4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肯萨斯体育会已经连续两轮联赛收获平局,整体表现轻微下滑。

  费城联概况

  1)费城联上赛季位居美职联第十三位,本赛季表现不见起色,以6胜4平7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本轮对手9分。

  2)费城联上轮坐镇主场与新英格兰革命一较高低,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

  3)近期费城联的表现渐趋稳定,可惜客场依然是球队软肋,10个客场只有1胜3平6负,而且赢球的比赛对手还是垫底队华盛顿联,球队在面对强队的比赛中战绩明显逊色。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肯萨斯体育会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或者一球高水起步,主胜前景得到了外界的肯定。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比较稳定保持不败势头,不过肯萨斯体育会较为擅长主场作战,而费城联则是客场虫,这一点上还是体现出两队差距。初盘半一球起步比上赛季两队的对战记录更胜一筹,当时肯萨斯体育会就以3-2逆转对手获胜,而且目前盘指提升至一球盘上,主胜态度更加坚定。在费城联近期状态不俗的情况下,外界依然给予主队有力的支持,明显有利于肯萨斯体育会打出。因此,支持肯萨斯体育会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肯萨斯体育会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