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16强史庄格斯特VS拉鲁斯比分推荐

2017-07-05 16:56: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自由杯16强 史庄格斯特VS拉鲁斯

  比赛时间:2017年07月07日06点15分

  欧洲指数:1.48 3.90 6.00

  亚洲指数:0.920 一球 0.9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7日06点15分,自由杯16强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史庄格斯特主场迎战拉鲁斯。两队都闯进了自由杯16强中,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主场作战的史庄格斯特不会轻易错失赢球机会。

  两队概况

  史庄格斯特概况

  1)本赛季22轮联赛战罢,史庄格斯特以13胜2平7负积41分的佳绩排名玻甲联第二位,不过已经落后领头羊9分。

  2)上轮联赛收官战上,史庄格斯特做客挑战实力不错的布鲁明,上半场主队先进一球,虽然下半场史庄格斯特扳回一城,可惜主队再进三球,最终,史庄格斯特吞下1-4落败的苦果。

  3)过去10场主场上,史庄格斯特收获了6胜3平2负的佳绩,期间可以攻入33球,两场自由杯主场比分分别是1-1和5-1,可见球队主场具备赢球能力。

  拉鲁斯概况

  1)拉鲁斯在30轮阿甲联赛中取得了14胜8平8负的佳绩,积50分排名联赛第八位,是积分榜中上游队伍之一。

  2)上轮联赛客场中,拉鲁斯挑战实力不凡的阿根廷独立,上半场主队率先破门,下半场拉鲁斯顶住压力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3)拉鲁斯近期表现不可忽视,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尝败绩,取得了6胜2平,拉鲁斯近期的客场战绩稳步提升,近四场比赛保持不败,与前面的三连败相比有了明显提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史庄格斯特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上盘普遍处于中低水上保持升盘的可能。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史庄格斯特是来自玻甲联的强队,而拉鲁斯则是阿甲上游队伍,双方差距应该不大。目前盘指大幅提升至一球盘上,而且史庄格斯特搭配0.920的中低水,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史庄格斯特在前面的自由杯上面对桑托斯开出过类似的盘指,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受让一球已经是拉鲁斯本赛季客场的最深盘,可见外界对史庄格斯特的支持。在达到盘指有力支持的情况下,史庄格斯特不妨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史庄格斯特让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