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一圈特Lei普查vs维京格戈塔比分推荐

2017-07-04 17:09: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4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特Lei普查vs维京格戈塔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一圈

  指数信息

  特Lei普查VS维京格戈塔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8和局4.45客胜5.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8和局4.50客胜5.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1客队水位0.99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1客队水位1.040

  赛事分析

  特Lei普查VS维京格戈塔历史记录

  双方在本次欧冠杯上是首次交锋,维京格戈塔主场2-1击败特Lei普查。

  双方近况

  特Lei普查近况

  特Lei普查上一场欧冠外围赛第一轮客场1-2落败给维京格戈塔,实际上双方实力差距不大,射门、控球率也相差不大,只是在把握机会上,对手更胜一筹。

  特Lei普查近期表现一般,近10场赛事收获4胜1平3负,进17球丢12球;主场作战也较为平庸,近4场主场收获3胜1负,进11球丢8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维京格戈塔近况

  维京格戈塔上一场赛事在欧冠外围赛首回合主场2-1击败本场对手特Lei普查,士气高涨。

  实际上,维京格戈塔在所在的法罗甲联赛中表现不俗,目前以9胜4平1负排名联赛第1,联赛进34球更是显示了球队的锋线犀利,只是防守端存在小漏洞,联赛至今场均球丢1.14粒。

  维京格戈塔的状态十分火热,近10场赛事获得7胜2平1负,进26球丢13球,客场作战也毫不胆怯,近5场客场收获4胜1平不败战绩,进14球丢8球。

  特Lei普查VS维京格戈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一圈特Lei普查VS维京格戈塔胜负预测推荐维京格戈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低水,客队高水。实际上双方实力差距不大,而且特Lei普查在首回合客场获得一个进球,还是保有出线的机会,本场回到主场作战,战意十足。结合欧洲指数开出的高客胜赔率,本场不妨支持特Lei普查获胜。

  比分推荐:特Lei普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