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十六強瓜拉尼vs河床比分推荐

2017-07-04 17:05: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5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瓜拉尼vs河床

  对战赛事:自由杯十六強

  指数信息

  瓜拉尼VS河床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25和局3.20客胜2.0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05和局3.30客胜2.23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0.5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0.5客队水位0.950

  赛事分析

  瓜拉尼VS河床历史记录

  双方有过两次交锋,都是在自由杯赛事上,河床1胜1平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自由杯赛事上,瓜拉尼主场1-1战平河床。

  双方近况

  瓜拉尼近况

  瓜拉尼上一场赛事是在巴拉甲联赛中客场2-1击败那西昂诺,球队也凭借这场胜利排名联赛第2,仅仅以1分的劣势屈居亚军。

  巴拉甲赛事已经结束,瓜拉尼可全身心应付自由杯的赛事。然而球队在今届自由杯小组赛中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主场0-0战平伊库伊奎后以1分的优势惊险晋级。

  瓜拉尼近期走势不俗,近10场各项赛事获得8胜1平1负,进26球丢2球;且近5场主场获得4胜1平不败战绩,进12球丢5球,攻守两端相当出色。本场赛事主场作战有望占据一定优势。

  河床近况

  河床上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科隆竞技,球队近2轮赛事不败。

  河床所在的阿甲联赛中上周末已经结束,球队最终排名联赛第2,获得了下赛季自由杯小组赛资格。目前球队也全身心Tou入到本届的自由杯赛事上,河床在自由杯小组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在前5轮小组赛已经锁定小组第1出线。

  令人担忧的是,河床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10场赛事只收获5胜2平3负,进17球丢10球,场均丢球1粒,防守表现明显下滑。客场作战状态也较为一般,近5场客场3胜1平1负,进10球丢4球。相信本场面对状态正勇的瓜拉尼,会是一场恶战。

  瓜拉尼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十六強瓜拉尼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客让平手/半球中高水。两队都有极强的争胜欲望,从实力上看,河床更具优势,班底阵容比瓜拉尼的要雄厚且球队作战经验丰富,只是瓜拉尼近期状态火热,主场优势十分明显,这也是盘指开出平手盘的原因,可以理解。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自由杯中,河床的锋线犀利,一共打入了14球,但瓜拉尼的入球数量只有9球。更重要的是,瓜拉尼近期获胜的对手都是在巴甲联赛中,而瓜拉尼的实力和河床的实力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结合欧赔,本场不妨支持河床本场赛事重振雄风。

  比分推荐: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