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5轮贵州智诚vs延边富德比分推荐

2017-07-02 12:32: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2日19点35分,中超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贵州智诚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赛季的中游球队延边富德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只能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而贵州智诚是一支升班马,不过球队势头保持的不错。

  两队概况

  过去面对延边富德的比赛中,贵州智诚的表现惨不忍睹,只有1胜5负,期间出现了多达10粒失球,进球数只有6球。

  两队概况

  贵州智诚概况

  1)贵州智诚上赛季排名中甲第二位,作为一支升班马,贵州智诚目前以3胜6平5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高出降级区6分。

  2)贵州智诚上轮做客挑战老牌劲旅山东鲁能,上半场0-1落后对手,不过下半场形成反扑,以2-2的比分战平对手收获宝贵的客场得分。

  3)贵州智诚近四场比赛只有3平1负的战绩,远远不如之前的表现出色,不过上一场追平比分的比赛或许能给球队带来正面影响。

  延边富德概况

  1)延边富德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八位,本赛季出现下滑,以1胜4平9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垫底,落后保级区5分压力不少。

  2)上轮主场迎来近况不错的申花的挑战,延边富德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下半场再度城门失守,最终0-2完败给对手。

  3)这样一来,延边富德就遭遇四连败,期间出现了多大11粒失球,本赛季的7个客场中,延边富德只有2平5负的战绩,换言之球队客场还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贵州智诚开出主让一球或者半一球的盘指为主,肯定了贵州智诚的主场优势,是近几次面对延边富德开出的最深盘。贵州智诚近期的比赛都未能获胜,以赛季初期的表现有差距,延边富德本赛季表现令人大失所望,近期都是以较大比分输球。后市大幅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上,进一步巩固了主胜立场。贵州智诚的表现一般,而且过去面对延边富德处于劣势,在这种情况下依然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球队或许有望主场强势反Dan。因此,贵州智诚值得一搏。

  比分推荐:贵州智诚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