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8轮仁川联vs光州足球俱乐部比分推荐

2017-07-01 16:58: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仁川联vs光州足球

  对战赛事:K联赛第18轮

  指数信息

  仁川联VS光州足球俱乐部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0和局3.20客胜2.71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8和局3.05客胜3.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0/0.5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0.5客队水位0.820

  赛事分析

  仁川联VS光州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手,彼此收获1胜3平1负。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K联赛上,光州足球俱乐部主场0-0和仁川联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上一场赛事联赛客场1-1和济州联战平,球队连续两轮客场面对强队保持不败且获得进球,士气有所提升。

  仁川联整体实力不强,本赛季联赛至今只获得2胜7平8负,排名联赛第11。更重要的是,球队进攻端火力薄弱,防守端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就近10场赛事来看,仁川联只获得2胜4平4负,进10球丢14球;主场作战也不占据优势,近5场主场1平4负,进3球丢10球,甚至近3个联赛主场都是不胜。本场坐镇主场,仁川联也毫无优势可言。

  光州足球俱乐部近况

  光州足球俱乐部上一场联赛作客FC江原,双方2-2战平,球队已经连续8轮联赛未尝一胜,士气非常低迷。

  和本场主队一样,光州足球俱乐部实力也不强,本赛季的表现也是糟糕,联赛至今只获得2胜7平7负,排名联赛第12。进攻端和防守端也是毫无亮点,联赛至今也只有12个进球,锋线乏力。

  球队防守端更是惨不忍睹,近10场赛事2胜4平4负,进11球丢17球;近5场客场3平2负,进4球丢10球,客场作战能力极差。

  仁川联VS光州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18轮仁川联VS光州足球俱乐部胜负预测推荐仁川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客队低水。实际上两队实力不相伯仲,都是联赛中整体实力不强的球队。且双方近期状态欠佳,仁川联连续8个主场不胜,光州足球俱乐部连续10个客场不胜,所以开出平手盘是可以理解的。只是仁川联近两轮赛事虽然不胜,但面对的是强队,也能获得一个进球甚至战平,显然球队状态开始有所回暖。加上欧赔下调了主胜赔率,上升了客胜赔率,显然也是看好仁川联本场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仁川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