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11轮维拉诺瓦GOvs基思奥马比分推荐

2017-06-30 17:18: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7月01日07点30分,巴乙第11轮在两支实力相仿的球队之间进行,维拉诺瓦GO在中立场迎战基思奥马。维拉诺瓦GO是本赛季的争冠热门,而客队也是联赛中不可多得的强队,本场比赛两队相遇,维拉诺瓦GO应该能够占得一些便宜。

  对战记录

  维拉诺瓦GO在对战记录上稍稍逊色,六次交锋取得了2胜1平3负的表现,其中三个主场只有2胜1负,上赛季的比赛中,维拉诺瓦GO遭对手双杀。

  两队概况

  维拉诺瓦GO概况

  1)维拉诺瓦GO上轮做客挑战戈亚斯,球队在进攻端有所斩获攻入两球,而且成功限制住对手发挥,最终以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

  2)上赛季的维拉诺瓦GO是联赛中游队伍,他们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本赛季以5胜3平2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只落后领头羊4分。

  3)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维拉诺瓦GO延续了不败势头,获得了2胜2平的佳绩,期间只出现2粒失球,是防守强队之一。

  基思奥马概况

  1)基思奥马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巴拉纳,球队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下半场两队互不相让,最终,维拉诺瓦GO主场2-1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2)基思奥马上赛季位居联赛第八位,本赛季则是以4胜2平4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维拉诺瓦GO4分。

  3)基思奥马的客场战绩平平,上一场客场赢球还是本赛季客场的首胜,五个客场中有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维拉诺瓦GO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谨慎地看待维拉诺瓦GO的走势。基思奥马近期走势相当不俗,已经多场比赛没有输球,主队排名更胜一筹,不过整体表现不稳定,优势是主场保持不败。维拉诺瓦GO已经连续三次不敌基思奥马,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目前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不过却未能如愿升至半球盘,对于维拉诺瓦GO稍显不利。在维拉诺瓦GO占据主场具备一定实力的情况下,球队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恐怕不利于维拉诺瓦GO打出。

  比分推荐:维拉诺瓦GO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