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9轮IRLei克查域克vs莱尼Lei克查域克比分推荐

2017-06-28 17:15: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30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IRLei克查域克坐镇主场迎战莱尼Lei克查域克。IRLei克查域克即将掉入降级区,球队面临着一定的保级压力,而这次的对手是中游队伍莱尼Lei克查域克,球队依然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对战记录

  IRLei克查域克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4胜2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都能击退对手,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12年的冰岛甲上。

  两队概况

  IRLei克查域克概况

  1)IRLei克查域克上赛季只能排名冰岛甲垫底位置,本赛季8轮联赛过后,球队以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与降级区球队一样。

  2)IRLei克查域克上轮做客挑战处于连败势头当中的HK科帕沃格,上半场就让对手1-0领先,下半场主队再进一球,最终,IRLei克查域克客场吞下0-2落败的苦果。

  3)IRLei克查域克遭遇了两连败,而且一共出现了5粒失球,后防线遭对手完爆,球队主场战绩也相对平庸,10场比赛1胜2平7负,失球数高达27球。

  莱尼Lei克查域克概况

  1)莱尼Lei克查域克上赛季位居冰岛甲第八位,本赛季8轮联赛中收获了2胜4平2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领头羊9分,领先本轮对手3分。

  2)莱尼Lei克查域克上轮面对中游队伍豪卡尔,双方都缺乏进球能力,最终只能忍受0-0的比分,连续两场收获平局。

  3)莱尼Lei克查域克是联赛有名的客场虫,10场比赛只有1胜2平7负,期间出现了高达24粒失球,与主队一样是一支防守漏洞百出的球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IRLei克查域克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平手起步,外界认为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从进失球来看,两队的进攻能力相似,都不是以攻击力著称的球队,而且后防线同样漏洞百出,两队恐怕都不会贸贸然采取进攻。从表现来看,IRLei克查域克的主场似乎稍胜一筹,只是由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才掩盖了球队的表现。在对战记录有优势的情况下,IRLei克查域克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IRLei克查域克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