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4轮凯美京斯VS洛瓦尼米比分推荐

2017-06-28 17:12: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超第14轮 凯美京斯VS洛瓦尼米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9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2.36 3.20 2.75

  亚洲指数:1.080 平半球 0.8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9日23点30分,芬超第14轮展开多场精彩较量,其中的一场比赛在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之间进行,凯美京斯坐镇主场迎战洛瓦尼米。凯美京斯希望借助主场改写颓势,而洛瓦尼米则是需要延续胜利。

  对战记录

  凯美京斯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1胜2平3负的表现,期间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凯美京斯做客1-3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凯美京斯概况

  1)凯美京斯上赛季排名芬超第十一位,本赛季暂时以5胜3平6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与客队积分相同。

  2)凯美京斯上轮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塞纳乔恩,球队迟迟未能打破僵局,而且对手率先破门,最终,凯美京斯遭遇0-1的失利。

  3)凯美京斯近两个主场面对芬超两大劲旅玛丽港和拉赫蒂分别收获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洛瓦尼米概况

  1)洛瓦尼米上赛季高居芬超第六位,本赛季出现了下滑,以6胜8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高出降级区6分。

  2)洛瓦尼米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埃尔维斯的挑战,虽然上半场两队都毫无建树,不过下半场洛瓦尼米率先发难,以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3)洛瓦尼米在客场毫无作为,本赛季的六个客场中输掉了其中的五场,近四场客场仅仅射入了1粒进球,疲软的攻击力难以保证球队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凯美京斯开出主让平半球1.049高水起步,谨慎地看待主场作战的凯美京斯。凯美京斯近期不佳,连续两轮未能获胜,不过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近期面对强队能够保持不败。洛瓦尼米表现不俗,不过做客并非球队强项,客场遭遇了连续输球,球队缺乏客场攻击力的弱点暴露无遗。在主队能够保持不败的前提下,球队无疑更为值得肯定。因此,此役看好凯美京斯保持不败。

  比分推荐 :凯美京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