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6轮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比分推荐

2017-06-25 11:52: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5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6轮展开一场重量级对决,大阪飞脚将会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两队都是积分榜前列球队,双方都有望夺得联赛冠军,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积分榜走势,因此不容丝毫大意。

  对战记录

  大阪飞脚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六次交手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四个主场2胜1平1负,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大阪飞脚面对对手1胜1负。

  两队概况

  大阪飞脚概况

  1)上赛季的大阪飞脚排名日职联第六位,本赛季更胜一筹获得了8胜4平2负的佳绩,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柏太阳神3分。

  2)大阪飞脚在上一场天皇杯上3-0大胜大分公式强势晋级下一轮,算上前面联赛1-0小胜神户胜利船的比赛,球队收获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胜。

  3)近五个主场上,大阪飞脚收获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近两场比赛都能零封对手,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有限。

  川崎前锋概况

  1)川崎前锋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二位获得了亚冠资格,目前1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7胜4平3负积25分排名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大阪飞脚3分。

  2)前面的天皇杯上,主场作战的川崎前锋2-0轻取对手,加上日职联主场1-0小胜广岛三箭的比赛,球队迎来各项赛事的两连胜。

  3)川崎前锋的表现更胜一筹,10场比赛取胜其中八场,前面做客挑战横滨水手的联赛中,球队0-2不敌对手,客场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大阪飞脚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起步,谨慎地看待主场作战的大阪飞脚赢球前景。两队近况都不俗,尤其是做客的川崎前锋更是保持极高的赢球率,不过客场连胜势头遭横滨水手终结。大阪飞脚近期保持两连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并不能够说明问题,本轮面对日职联真正的强队川崎前锋才是考验球队的时候。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大阪飞脚0-1不敌对手,在川崎前锋刚刚遭遇客场输球的前提下,外界对大阪飞脚的支持度有限,后市更是调整至平手盘上,由此看来,大阪飞脚赢球机会不大。

  比分推荐:川崎前锋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