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4轮山东鲁能泰山vs贵州恒丰智诚比分推荐

2017-06-23 17:14: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4日19点35分

  对战双方:山东鲁能泰山vs贵州恒丰智诚

  对战赛事:中超第14轮

  指数信息

  山东鲁能泰山VS贵州恒丰智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3和局3.90客胜6.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1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1客队水位1.050

  赛事分析

  双方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山东鲁能泰山近况

  山东鲁能上一场中超联赛客场3-0击败辽宁宏运;随后又在中足杯中客场1-0击败天津泰达,获得赛事2连胜,球队士气回暖。

  山东鲁能作为中超强队,本赛季开局以来表现不俗,目前中超12轮战罢收获7胜2平3负,排名第4,保持着对亚冠资格的争夺希望,同时在中足杯中晋级前景十分乐观。尽管多线作战,但山东鲁能士气旺盛,作战能力出色。

  球队近期状态不俗,主场近5场赛事收获3胜1平1负,进9球丢5球,进攻端火力十足,实际上山东鲁能本赛季14场各项赛事都有进球,只是防守端还有待加强。

  贵州恒丰智诚近况

  贵州恒丰智诚上一场中超联赛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球队已经3轮赛事不胜。

  实际上,曼萨诺接手球队之后,贵州恒丰智诚表现就有所提升,接连战胜天津权健、河南建业,随后战平江苏苏宁和长春亚泰,4轮不败让球队士气大大提升。上场虽然输给恒大,但本场面对的是比恒大实力稍逊的山东鲁能,球队仍无所畏惧。何况山东鲁能多线作战,体能受限,这也是贵州恒丰能够突破的一个关口。

  贵州恒丰智诚本赛季至今13轮战罢收获3胜5平5负,排名第9。球队近期战绩平平,近5场赛事收获2胜2平1负,进6球丢6球;客场作战能力稍逊,近5场客场收获2胜1平2负,进8球丢10球。

  山东鲁能泰山VS贵州恒丰智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中超第14轮山东鲁能泰山VS贵州恒丰智诚胜负预测推荐山东鲁能。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低水。山东鲁能是中超传统强队,实力自然比贵州恒丰智诚要更高一筹,且山东鲁能近期虽然多线作战,但战绩仍然较为出色;盘指维持在让一球且低水区域,明显看好山东鲁能获胜。贵州恒丰智诚自从让曼萨诺担任主帅后就开始状态回暖,但球队始终是实力较弱的球队,近期战绩也较为平庸,球队阵容也不及山东鲁能,好在近期在慢慢找到状态。所以即便山东鲁能受多线作战限制,但也不妨看好山东鲁能本场依仗主场之利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山东鲁能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