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9轮图库曼体育会VS沙士菲比分推荐

2017-06-22 17:20: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甲第29轮 图库曼体育会VS沙士菲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3日08点30分

  欧洲指数:2.44 3.20 2.80

  亚洲指数:1.140 平半球 0.7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3日08点30分,阿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图库曼体育会将会在主场迎战沙士菲。两队本赛季的状态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图库曼体育会更是从积分榜上游下跌至下游位置,与上赛季相比差距巨大。

  对战记录

  图库曼体育会在两队的两次对战史上遭遇两连败,不过双方上一次交锋要追溯到09/10赛季的阿甲联赛中。

  两队概况

  图库曼体育会概况

  1)图库曼体育会上赛季排名阿甲第五位,本赛季大幅下滑,暂时只能以8胜7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22位,落后领头羊29分之多。

  2)图库曼体育会上轮客场挑战防卫与正义,球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反而让对手射入3球,最终做客0-3完败给对手,过去6场比赛输掉其中五场。

  沙士菲概况

  1)沙士菲上赛季位居阿甲第十二位,本赛季暂时以10胜5平13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九位,高出本轮对手图库曼体育会4分。

  2)沙士菲上轮主场迎战近况不俗的萨米恩托,球队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火力,以5-1的比分大胜对手全取三分。

  3)近期的沙士菲渐入佳境,四场比赛收获了3胜1平的佳绩,尤其是近两场比赛狂进8球,连一场不擅长的客场也收获了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图库曼体育会开出主让平半球0.980中高水起步,谨慎地看到图库曼体育会前景。两队本赛季的排名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尤其是图库曼体育会下跌至积分榜下游位置,而且近期连续输球,士气受到重挫。沙士菲虽然同样排名不佳,不过近期表现显著提升,具备与图库曼体育一战的实力。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至高水上,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平手盘,并不信任主场作战的图库曼体育会,在客队近期走势不俗的情况下,球队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比分推荐:沙士菲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