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9轮拉鲁斯vs乌拉坎比分推荐

2017-06-22 17:09: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3日04点10分

  对战双方:拉鲁斯vs乌拉坎

  对战赛事:阿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拉鲁斯VS乌拉坎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7和局3.75客胜6.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0和局3.50客胜4.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0.5/1客队水位0.990

  赛事分析

  鲁斯VS乌拉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拉鲁斯获得2胜2平1负稍处于上风,乌拉坎获得1胜2平2负。

  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球会友谊赛上,乌拉坎主场1-1战平拉鲁斯。

  双方近况

  拉鲁斯近况

  拉鲁斯上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纽维尔旧生,此前各项赛事5连胜的势头被终结。

  拉鲁斯本赛季发挥不错,在阿甲联赛28轮战罢收获了13胜7平8负,排名第10。球队近期的连胜让他们距离下赛季的自由杯参赛资格还相差三分,然而上一场的平局让他们痛失好局,在联赛剩下两轮的情况下想要在夺取3分,对球队来说难度不小。

  幸好拉鲁斯近期表现不错,近5场赛事4胜1平未尝败绩,进10球丢2球;主场近5场收获4胜1负,进11球丢3球,进攻火力十足,防守端也稳固,主场作战有优势。本场是赛季最后一场主场作战,拉鲁斯必定会抓紧机会全取三分重回阿甲前6,战意值得相信。

  乌拉坎近况

  乌拉坎上一轮阿甲比赛主场1-0击败圣塔菲联,这场胜战帮助球队上升到阿甲保级排行榜的第23名,球队目前还没有彻底完成保级任务,因此本场赛事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只要获得胜利就能完成保级。

  然而乌拉坎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十分理想,阿甲联赛进行至今球队获得6胜10平12负。近期作战状态也十分平庸,近5场赛事2胜1平2负,进8球丢6球,客场作战更是糟糕,客场近5场1胜2平2负,进7球丢7球,作战方式保守,进球数和丢球数几乎一致。

  拉鲁斯VS乌拉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9轮拉鲁斯VS乌拉坎胜负预测推荐拉鲁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降幅至主让半球/一球中水。乌拉坎急需保级成功,上轮联赛战胜圣塔菲联让他们士气高昂,本场作战球队必定把Du注都压上了,必须在拉鲁斯身上全取三分,也许正是忌惮于此,盘指在后市阶段有所降幅。但无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拉鲁斯也急需三分重回阿甲前6,且球队气势正盛,近期赛事5场未尝一败。因此拉鲁斯本场作战胜算更大。

  比分推荐:拉鲁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