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5轮伊尔韦斯VSSJK塞那乔其比分推荐

2017-06-22 11:09: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超第15轮 伊尔韦斯VSSJK塞那乔其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2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2.26 3.15 2.95

  亚洲指数:0.990 平半球 0.91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2日23点30分,芬超第15轮出现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伊尔韦斯将会在主场迎战SJK塞那乔其。两队本赛季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目前排名积分榜中下游位置,双方的近况都较为尴尬。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难分高下,伊尔韦斯获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不过唯一的一个主场上,伊尔韦斯2-1力克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伊尔韦斯同样以2-1的比分取胜。

  两队概况

  伊尔韦斯概况

  1)上赛季的伊尔韦斯排名芬超第五位,本赛季以5胜2平5负积17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球队状态出现下滑。

  2)伊尔韦斯上轮客场挑战中游球队拉赫蒂,双方都未能收获进球,结果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伊尔韦斯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

  3)伊尔韦斯近两个主场都惨遭输球打击,分别以0-2和2-4的比分输球,球队的防守出现了漏洞,而且攻击力也大打折扣。

  SJK塞那乔其概况

  1)SJK塞那乔其上赛季高居芬超第二位,本赛季却大幅下滑,只能以4胜4平6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领先降级区4分。

  2)SJK塞那乔其上轮主场迎来积分榜第二的瓦萨的挑战,球队未能延续前面赢球的表现,让对手攻入了制胜球,最终主场0-1不敌对手痛失三分。

  3)上轮遭遇失利后,SJK塞那乔其在近四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三场,除了面对降级区球队之外,其余三场比赛都未能收获进球,可见球队不擅长进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伊尔韦斯开出主让平半球1.100高水起步,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不过后市上盘水位下降明显,目前处于中水当中释放出压力,伊尔韦斯逐渐得到支持。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好,伊尔韦斯近两场保持不败状态有提升,双方首回合交手中,伊尔韦斯在做客受让半一球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以2-1胜出,而且上赛季主场同样以2-1击退对手,可见伊尔韦斯在面对SJK塞那乔其的时候有优势。在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主队值得一搏。

  比分推荐:伊尔韦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