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足杯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比分推荐

2017-06-21 17:15: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足杯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1日20点00分

  欧洲指数:1.60 3.60 4.60

  亚洲指数:0.820 半一球 1.000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1日20点00分,中足杯第四轮展开一场亚洲大战,广州恒大将会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广州恒大无疑是中超的霸主,本赛季更是肩负起“四冠王”的任务,面对实力不俗的河北华夏,主队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有过两次交锋记录,广州恒大实现对对手的双杀,比分分别是2-0和3-0,可见球队优势极大。

  两队概况

  广州恒大概况

  1)上轮中超联赛中,面对贵州智诚的广州恒大反客为主,球队攻入了两粒进球,最终2-0赢球收获联赛9连胜,目前以11胜1平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的上港队4分。

  2)亚冠杯16强赛事上,虽然广州恒大做客1-2不敌鹿岛鹿角,不过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球队还是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对手是同样是中超队伍的上港队。

  3)本赛季的10个主场上,广州恒大收获了7胜3平的不错战绩,期间攻入了20粒进球,不过失球数也达到了12球,防守依然未能达到最佳水平。

  河北华夏概况

  1)河北华夏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同样是中超新贵的天津权健,结果球队攻入场上唯一一粒进球,以1-0小胜对手延续了胜利势头。

  2)中超进行了13轮联赛的较量,河北华夏8胜4平1负积28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头羊恒大6分,是夺冠热门之一。

  3)河北华夏的客场渐入佳境,进四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有三场比赛都出现失球,客场防守存在漏洞。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主让一球/球半0.980高水起步,与上赛季主场面对河北华夏的盘指一样,当时主队2-0取胜赢球赢盘,本赛季河北华夏的状态又跟进一步,初盘依然能够以一球球半起步实属难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后市大幅下调了主胜盘指,目前仅仅维持在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上,并不看好恒大的赢球前景。两队都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双方的差距没有想象中大,在盘指逐渐呈现出无力的状态下,面对如此强敌的恒大恐怕难以轻松获胜。

  单场推荐:河北华夏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

  守门:刘殿座(32)

  后卫:张琳芃(5)、冯潇霆(6)、邹正(25)、李学鹏(35)

  中场:保利尼奥(8)、郑智(10)、黄Bo文(16)

  前锋:阿兰(7)、高拉特(11)、郜林(29)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