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足杯第4轮黑龙江火山鸣泉VS天津权健比分推荐

2017-06-20 17:10: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足杯第4轮 黑龙江火山鸣泉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1日15点30分

  欧洲指数:13.00 6.50 1.12

  亚洲指数:1.280 受球半两球 0.6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1日15点30分,中足杯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黑龙江火山鸣泉将会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黑龙江火山鸣泉是一支来自中乙的球队,而天津权健则是中超上游队伍,两队差距显而易见。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概况

  黑龙江火山鸣泉概况

  1)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做客挑战大连Bo阳,球队成功反客为主攻入两球,力压收获一粒进球的大连Bo阳全取三分。

  2)前面的中协杯上,黑龙江火山鸣泉面对中超球队重庆力帆,占据主场优势的黑龙江火山鸣泉毫不畏惧对手,在成功限制对手发挥的同时攻入了一球,最终主队1-0获胜晋级下一轮。

  3)前面的三场中协杯上,黑龙江火山鸣泉获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虽然上一场主场的不败金身被河北精英打破,不过前面五连胜的表现让黑龙江火山鸣泉无愧主场龙的称号。

  天津权健概况

  1)作为上赛季中甲冠军的得主,本赛季天津权健的中超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目前13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2)天津权健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劲敌河北华夏幸福,两队上半场颗粒无收,下半场主队先下一城,天津权健未能取得破门,最终客场0-1落败。

  3)上轮失利后,天津权健的三连胜脚步就此停下来,前面做客挑战大连一方的中协杯比赛,天津权健有过2-0轻取对手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天津权健开出客让球半/两球的强势盘指起步,上盘处于0.830的水位上,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0.740超低水上,依然保持一定的降盘倾向。天津权健实力不俗,即使在中超赛场上也能够排名积分榜上游,对于升班马来说实属难得。黑龙江火山鸣泉在前面的中协杯上淘汰了中超球队重庆力帆,球队主场具备实力。由于中协杯冠军将会直接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因此权健一直对冠军虎视眈眈,此番面对中乙队伍黑龙江火山鸣泉,球队赢面极大,上盘水位降低乃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做法,权健可以一搏。

  比分推荐:天津权健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