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39轮吉列尔莫布朗VS巴拉那体育会比分推荐

2017-06-20 11:12: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阿乙第39轮 吉列尔莫布朗VS巴拉那体育会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21日02点00分

  欧洲指数:1.47 3.60 6.30

  亚洲指数:0.910 一球 0.91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1日02点00分,阿乙第39轮上演一场好戏,吉列尔莫布朗将会在主场迎战巴拉那体育会。两队的近况大为不同,吉列尔莫布朗是本赛季夺冠热门之一,而巴拉那体育会则是需要为保级奔波劳碌。

  对战记录

  双方近两个赛季有过4次交手记录,吉列尔莫布朗1胜3负完全处于下风,两场主场上,吉列尔莫布朗都不是巴拉那体育会的对手,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吉列尔莫布朗录得1胜1负的表现。

  两队概况

  吉列尔莫布朗概况

  1)上赛季的吉列尔莫布朗最终排名阿乙第八位,本赛季37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18胜11平8负的佳绩,最终积65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头羊6分。

  2)吉列尔莫布朗上轮挑战弱旅维拉多尔米尼,两队都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双方都只能拿到1个积分。

  3)吉列尔莫布朗近期的主场发挥有目共睹,球队不仅收获三连胜,而且三场比赛场均攻入两球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都有优势。

  巴拉那体育会概况

  1)巴拉那体育会上赛季只能排名阿乙第二十一位,本赛季仅仅以7胜9平20负排名积分榜第23位是联赛垫底球队,落后倒数第二的球队5分。

  2)巴拉那体育会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布朗安德奎的挑战,面对对手强大的火力,巴拉那体育会难以招架,最终主场0-3完败给对手。

  3)作为副班长的巴拉那体育会不具备做客能力,过去已经遭遇联赛的九连胜,期间出现了多达20粒失球,是联赛客场失球最多的球队。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吉列尔莫布朗卡出主让一球0.830中低水起步,目前上盘水位明显提升,目前处于0.920左右,还是体现出很强的主胜支持度。吉列尔莫布朗主场实力出众,球队需要继续赢球保持对领头羊的追赶,面对客场弱不禁风的巴拉纳体育会,吉列尔莫布朗当然有优势。初盘主让一球无疑是吉列尔莫布朗坐镇主场面对巴拉那体育会开出的最深盘指,或许,吉列尔莫布朗能够首次在主场上击败巴拉那体育会。

  比分推荐:吉列尔莫布朗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