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8轮高士路MGvs甘美奥RS比分推荐

2017-06-19 17:12: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20日07点00分

  对战双方:高士路MGvs甘美奥RS

  对战赛事:巴甲第8轮

  指数信息

  高士路MGVS甘美奥RS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0和局3.25客胜3.6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0和局3.15客胜3.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0/0.5客队水位0.990

  赛事分析

  高士路MG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

  两队近5次交锋,高士路MG收获1胜2平2负,甘美奥RS2胜2平1负处于上风。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巴西杯上,甘美奥RS主场0-0和高士路MG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上一轮联赛客场0-1不敌科林蒂安,球队客场遭遇两连败。

  高士路MG新赛季7轮下来,3胜1平3负,目前位居联赛第9,赛季3个主场赛事一共只打入3球,丢2球,毫无主场优势可言。

  球队近期表现不佳,近5场比赛1胜1平2负,进2球丢4球;主场近5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1平1负,进4球丢2球,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显示疲态。

  甘美奥RS近况

  甘美奥RS近期状态火热,上一轮联赛客场2-0击败富明尼斯,近4轮联赛保持全胜。

  甘美奥RS新赛季的战绩是6胜1负,位居联赛第2。其中客场作战是3胜1负,球队客场作战能也足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进入6月份以来球队保持4轮联赛全胜,且有3场都能零封对手,共打入11粒进球。攻防两端表现十分亮眼。

  高士路MGVS甘美奥RS双方出场阵容

  高士路MG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万(1)

  后卫:鲁斯纳克(11)、罗伯特.马赞(14)、尼纳伊、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瓦尔简特(4)、拉波特卡(6)、马丁.科里恩(8)、马图斯.贝罗(23)、J.米哈里克

  前锋:亚当.兹瑞拉克(15)

  甘美奥RS出场阵容(433)

  守门:皮克福特(1)

  后卫:霍尔盖特(2)、奇尔韦尔(3)、钱伯斯(5)、莫森(23)

  中场:查洛巴(4)、沃德.普劳斯(8)、路易斯.贝克(10)

  前锋:亚伯拉罕(9)、Lei德蒙(11)、雅库布.墨菲(14)

  高士路MG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8轮高士路MG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后市阶段降幅至主让平手/半球中水。实际上从排名来看,甘美奥RS实力显然比高士路MG要突出,且近期甘美奥表现强势,在双方往绩交锋中也不落下风,但盘指居然是给出高士路MG让步,显然是对高士路MG主场看好。但欧洲指数方面下调了客胜赔率,上调了主胜赔率,似乎和盘指的走势不一致,综合两队近期的状况来看,本场不妨拼一拼甘美奥RS获胜。

  比分推荐:甘美奥RS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