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甲第14轮北京人和VS内蒙古中优比分推荐

2017-06-17 17:02: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甲第14轮 北京人和VS内蒙古中优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7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1.20 5.90 10.00

  亚洲指数:0.740 球半 1.11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19点35分,中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北京人和将会在主场迎战内蒙古中优。主队上赛季与升级插肩而过,本赛季希望有所突破,面对降级热门内蒙古中优,北京人和有望赢球。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只有两次交锋,集中在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当时北京人和双杀对手,攻入了3球仅仅丢失1球。

  两队概况

  北京人和概况

  1)北京人和上赛季高居中甲第四位,依然与升级无缘,目前以5胜6平1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次席球队2分。

  2)北京人和上轮客场挑战新疆雪豹,做客的他们攻入了一球,可惜主队更胜一筹攻入两球,最终北京人和客场饮恨而回。

  3)北京人和最近的状态大幅下滑,只能获得4平2负的不不胜表现,当中四场比赛未能收获进球,主场也是连续两场比赛不胜。

  内蒙古中优概况

  1)内蒙古中优上赛季排名中甲第八,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以3胜3平7分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落后保级区球队1分。

  2)内蒙古中优上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双方使出浑身解数各自取得了三粒进球,最终3-3握手言和。

  3)内蒙古中优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未能赢球,其中包括客场的三连败,场均让对手射入两球,防守端形同虚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北京人和开出主让球半超低水或者球半/两球中低水起步,主胜支持度极大,后市基本维持在主让球半/两球中水上,整体呈现出北京人和赢球的格局。两队最近的势头都不好,北京人和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球队需要为升级而战;内蒙古中优深陷保级区,客场连续遭遇失利。本场比赛的初盘开得很深,不过大小球却相对保守,与亚洲指数的深盘不一致,本场比赛恐怕不利于北京人和打出。

  比分推荐:内蒙古中优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