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3轮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比分推荐

2017-06-17 17:00: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3轮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7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1.81 3.80 4.25

  亚洲指数:1.030 半一球 0.83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19点35分,中超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上,上海申花将会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赛季的上海申花排名积分榜前列,球队获得了亚冠杯资格赛资格,可惜未能把握住最终无缘正赛。

  对战记录

  上海申花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获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只有2平1负未尝胜利,表现甚至不如客场出色。

  两队概况

  上海申花概况

  1)上海申花上赛季中超联赛中高居积分榜第四位,本赛季11轮联赛中,球队取得了3胜3平5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

  2)上海申花上轮做客挑战天津亿利,虽然球队好不容易地攻入一球,可惜还是以1-2的比分落败,连续五场比赛未尝胜利。

  3)上海申花近期明显受到攻击力疲软的拖累,除了与恒大的比赛中攻入两球之外,剩下来的四场比赛合计才射入2球,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重庆力帆概况

  1)重庆力帆上赛季位居中超第九位,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球队获得了3胜4平5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高出降级区4分。

  2)重庆力帆上轮主场迎来老牌劲旅国安的挑战,球队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之后顶住对手反扑,以1-0的比分击败国安全取三分,成功止住了五连败的困惑。

  3)重庆力帆的客场攻击力同样疲软,近三场比赛只有一球入账,球队因此缺乏赢球的表现,接下来的比赛急需提升攻击力。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海申花开出主让一球起步为主,上盘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后市顺势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不过上盘水位依然高企,上海申花的压力并没有因为降盘而降低。近期没有看到上海申花赢球,而重庆力帆则是上轮比赛赢球,球队压力稍稍减缓。本场比赛一球盘起步,相对以往并不示弱,对于上海申花是一个利好信号,可惜后市大幅下降至半一球上,而且上盘水位依然很高,显然,降盘不降水的做法对于上海申花相当不利,两队的表现都不好,不过过去的三个主场上,上海申花面对重庆力帆一生难求,本场比赛也不会例外。

  比分推荐:重庆力帆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