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5轮甲府风林VS柏太阳神比分推荐

2017-06-17 11:08:5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职联第15轮 甲府风林VS柏太阳神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7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6.20 3.60 1.63

  亚洲指数:1.070 受半一球 0.83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7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5轮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甲府风林将会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甲府风林一直是日职联中下游队伍,而柏太阳神的名气更大一些,本赛季发挥无可挑剔,甲府风林实在难挡对手去路。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面对柏太阳神的比赛中,甲府风林仅仅获得3平3负的战绩,进4球失球数高达10球。

  两队概况

  甲府风林概况

  1)上赛季的甲府风林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本赛季以3胜5平6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高出降级区4分。

  2)甲府风林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球队迟迟未能打破局面,主队趁机攻入三球,最终客场遭遇0-3的输球。

  3)近期的甲府风林毫无主场优势可言,连续7场主场未尝胜利,而且输掉其中四场,仅有两场比赛保持零失球。

  柏太阳神概况

  1)柏太阳神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七位,本赛季1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0胜4负积30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高出次席球队2分。

  2)柏太阳神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浦和红钻的挑战,球队攻入了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主场迎来1-0的胜利,联赛豪取8连胜。

  3)柏太阳神同样拥有不可多得的客场优势,除了1-2不敌川崎前锋的比赛外,其余六个客场都收获了胜利,期间攻入了13粒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柏太阳神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为主,目前上盘水位大幅下降至0.820中低水上,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客胜立场不可动摇。柏太阳神是日职联领头羊,球队主客场实力均衡没有明显漏洞,而且球队目前全身心Tou入到联赛当中,客场收获了五连胜。反观主队甲府风林,球队面临着掉入降级区的危险,而且几乎没有主场优势可言,面对来势汹汹的柏太阳神,球队实在难有招架之力。在遭到盘指看低的情况下,甲府风林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柏太阳神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甲府风林出场阵容(451)

  守门:冈大生(23)

  后卫:细尾大翔(3)、山本英臣(4)、利马(6)、新井涼平(8)

  中场:田中佑昌(14)、兵动昭弘(15)、松桥优(16)、阿部翔平(27)、小椋祥平(40)

  前锋:威尔森(9)

  柏太阳神出场阵容(433)

  守门:中村航辅(23)

  后卫:中谷进之介(4)、中山雄太(5)、小池龙太(13)、轮湖直树(22)

  中场:大谷秀和(7)、手塚康平(17)、中川宽斗(19)

  前锋:武富孝介(8)、克里斯蒂亚诺(9)、伊东纯也(14)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