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8轮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比分推荐

2017-06-15 17:01: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6日08点30分

  对战双方: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

  对战赛事:阿甲第28轮

  指数信息

  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80和局3.05客胜2.41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85和局3.10客胜2.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110盘指0客队水位0.800

  赛事分析

  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科隆竞技1平4负,桑洛伦佐4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1次交锋,桑洛伦佐在阿甲联赛客场2-0击败科隆竞技。

  双方近况

  科隆竞技近况

  科隆竞技上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赛上主场1-0击败门多萨独立,获得了近5场赛事的唯一一场胜利。

  科隆竞技在阿甲下半赛季一直都保持高效,直到进入5月份,球队放慢了脚步,整个五月仅仅获得2平2负的战绩。科隆竞技目前位居阿甲积分榜第10,有望争取下一届自由杯参赛资格,球队战意十分强烈。于是从进入6月份开始,球队状态开始回暖,先是在联赛客场逼平中央,随后又在阿根廷杯中晋级。

  然而科隆竞技近期战绩不太乐观,特别是联赛中近5轮都没有取得胜利。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2负,进3球丢6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2胜2平1负,进7球丢6球,防守端不太稳固。

  桑洛伦佐近况

  桑洛伦佐上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2-1击败了河床,终止了此前两轮联赛连败的颓势。

  桑洛伦佐目前在阿甲积分榜位居第4,争冠前景很理想,加上在自由杯也是顺利杀入了复赛,这让队内上下都志气高昂。球队主帅在确保杯赛全力争胜晋级的前提下,也不愿放弃联赛争冠的可能,球队战意十分强烈。

  桑洛伦佐在近5场赛事中取得3胜2负,进6球丢5球,表现平平,上一场比赛战胜实力比自己强的河床,给予了球队莫大的鼓舞。只是本场客场作战,对桑洛伦佐来说并不占据十分多的优势,近6场阿甲客场作战输掉了其中4场。

  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8轮科隆竞技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科隆竞技。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高水,客队水位低水。两队目前在积分上只有4分之差,实力相差不大,但从双方交往战绩和近期状态来看,无疑桑洛伦佐更为出色。只是桑洛伦索此前作客开出两次平手盘均吞下败仗且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出色,而且上一轮球队战胜了河床,本应热度有所增加,此役却开出平手盘,对客队并不利好。本场不妨看好科隆主场抢分。

  比分推荐:科隆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