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冰岛甲第7轮图罗杜尔VS莱尼Lei克查域克比分推荐

2017-06-14 17:52: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冰岛甲第7轮 图罗杜尔VS莱尼Lei克查域克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5日03点15分

  亚洲指数:0.960 让一球 0.900

  欧洲指数:1.53 4.15 4.9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5日03点15分,冰岛甲第7轮展开精彩对决,图罗杜尔将会在主场迎战莱尼Lei克查域克。图罗杜尔上赛季排名冰岛超垫底,不过来到冰岛甲后却力压群雄,面对莱尼Lei克查域克,图罗杜尔能够打出怎样的状态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图罗杜尔过去六次面对对手竟然遭遇全败,期间仅仅攻入4球,失球数高达14球,两队根本不在同一水平上。

  两队概况

  图罗杜尔概况

  1)图罗杜尔上赛季排名冰岛超第十二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不过本赛季势头不俗,暂时以5胜1负的佳绩积15分排名联赛第一,高出次席球队2分。

  2)上轮做客挑战HK科帕沃格,图罗杜尔延续了近期火热的状态攻入了唯一一球,最终客场成功带走三分。

  3)算上上轮比赛的胜利,图罗杜尔已经斩获联赛四连胜,场均攻入2球的同时,总失球数只有1球,体现出攻防两端的巨大优势。

  莱尼Lei克查域克概况

  1)莱尼Lei克查域克上赛季位居冰岛甲第八位,本赛季6轮联赛战罢,球队获得了2胜2平2负积8分的表现,暂时位居联赛第六位,落后对手图罗杜尔7分。

  2)面对塞尔福斯的联赛中,莱尼Lei克查域克展现出少见的表现,最终主场2-0轻取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球队成功止住了连续两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3)莱尼Lei克查域克已经遭遇了连续5个联赛客场失利,球队的客场表现无法与强队连续在一起,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图罗杜尔开出一球0.925中水起步,体现出巨大的主场优势。图罗杜尔近期的表现的确具备赢球资本,过去四场比赛保持全胜的同时三场比赛零失球,攻防两端威力尽显。反观客队莱尼Lei克查域克,虽然上轮比赛取胜,不过仅限于主场,客场连续遭遇输球打击,面对势要主场复仇的图罗杜尔,莱尼Lei克查域克实在办法不多。

  在初盘强势的情况下,后市依然不见降盘的可能,由此看来,主队赢球把握不少。

  比分推荐:图罗杜尔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