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立陶甲第15轮斯图布拉斯VS特拉凯比分推荐

2017-06-14 16:56: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立陶甲第15轮 斯图布拉斯VS特拉凯

  比赛时间:2017年06月15日01点00分

  亚洲指数:0.920 受半一球 0.920

  欧洲指数:4.50 3.45 1.7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5日01点00分,立陶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斯图布拉斯主场迎战特拉凯。上赛季身处联赛下游的斯图布拉斯依然不见起色,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斯图布拉斯能够借助主场优势退敌吗?

  对战记录

  斯图布拉斯在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处于劣势,仅仅获得1胜3平2负,其中三个主场都未能获胜,只有2平1负的战绩。

  两队概况

  斯图布拉斯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斯图布拉斯排名第六位,本赛季1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3胜5平6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对手10分。

  2)上轮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莱塔维,斯图布拉斯打出了悍见的进攻,最终2-1小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并且顺利结束了两连平。

  3)过去四个主场上,斯图布拉斯收获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每场比赛都能收获进球,而且失球数只有2球。

  特拉凯概况

  1)特拉凯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二位,本赛季表现依然没有下滑,以6胜6平2负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8分,落后次席球队2分。

  2)特拉凯上轮与苏杜瓦展开强强对话,对手毫无还手之力,最终,特拉凯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捍卫主场荣誉。

  3)近7个客场中,特拉凯可谓一生难求,收获了6平1负的表现,期间只能攻入5粒进球,客场赢球未能得到有效保证。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特拉凯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目前上盘水位有所提升,不过只是出于中水当中,特拉凯没有受到过大的压力。主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俗,球队具备赢球的能力,反观特拉凯虽然排名远胜主队,不过客场过多平局缺乏赢球能力,进攻火力偏弱是制约球队发展的重要一环。本场比赛客让半一球,与上一次的交锋一样,当时两队1-1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对于缺乏客场赢球能力的特拉凯来说,一场平局已经可以接受。

  比分推荐:斯图布拉斯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