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乙第7轮纳帝科PEvs柏拉拿PR比分推荐

2017-06-13 17:10: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14日06点15分,巴乙第7轮的一场焦点对话打响,纳帝科PE坐镇主场迎战柏拉拿PR。纳帝科PE上赛季还是联赛的升级热门,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面对一直是保级队的柏拉拿PR,球队能够有怎样的发挥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纳帝科PE4胜2负表现不俗,其中三个主场都保持胜利,上赛季的巴乙联赛中,纳帝科PE双杀对手。

  两队概况

  纳帝科PE概况

  1)纳帝科PE上赛季可以排名巴乙第五位,球队与升级插肩而过,本赛季6场比赛中获得了2平4负积2分排名积分榜垫底。

  2)纳帝科PE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巴西国际,虽然纳帝科PE攻入了两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最终客场2-4完败给对手。

  3)上赛季的纳帝科PE是联赛有名的主场龙,不过本赛季的主场并不灵光,三场主场只有2平1负,期间合计才攻入1球。

  柏拉拿PR概况

  1)柏拉拿PR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十六位,球队幸运地完成了保级,目前以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第十六位,高出降级区1分。

  2)柏拉拿PR上轮主场作战,球队延续了近期火力不佳的毛病,而且让客队攻入一球,最终主场0-1沦陷无缘拿分。

  3)柏拉拿PR一直不擅长客场作战,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6平3负,期间只能打进8粒进球,是攻击力最弱的队伍之一。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纳帝科PE开出主让平半球0.862中低水起步,谨慎地看好纳帝科PE赢球前景。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至1.000高水上,面领着不少的降盘压力。纳帝科PE本赛季表现下滑明显,球队缺乏赢球能力,客队同样面临如此困惑。好消息是,纳帝科PE过去面对对手表现出色,主场更是保持三连胜,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明显不如以往,对于纳帝科PE十分不利。在如此盘指下,对战记录明显占优的纳帝科PE依然有望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纳帝科PE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