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北美预決赛哥斯达黎加vs巴拿马比分推荐

2017-06-08 18:08: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9日10点00分,北美预決赛进行另一场焦点对决,哥斯达黎加坐镇主场迎战巴拿马。两队分居小组第二第三位,此役关系到两队的最终出线资格,双方都对胜利虎视眈眈。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哥斯达黎加3胜1平2负体现出一定的优势,而且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球员心理优势明显。

  两队概况

  哥斯达黎加获得了013分积分,相比上一期世界排名有了明显提升,暂时位居世界第19位。上轮客场挑战洪都拉斯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只能收获平局,球队错失赢球良机。4场小组赛过后,哥斯达黎加以2胜1平1负积7分位居小组第二。近五场各项比赛中,哥斯达黎加未尝胜利,只有3平2负,包括主场连续两场的平局。

  巴拿马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第59位,比上一场下跌了2位,目前积分达到了626分。巴拿马上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美国,结果两队都取得进球,最终各自拿到了1分积分,巴拿马连续两轮未尝胜利。目前为止,巴拿马在4场小组赛上收获了1胜2平1负,期间获得了5分积分排名小组第三,落后小组第一的墨西哥5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哥斯达黎加开出主让半一球0.740低水,上盘具备巨大的升盘空间。哥斯达黎加实力明显在巴拿马之上,过去三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且取胜其中两场,是巴拿马克星之一。目前两队分居小组二三位,都是出线热门,双方都希望通过打击对手拉开距离。目前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提升至哥斯达黎加主让一球盘上,明显示好主胜的结果。在利于哥斯达黎加打出的种种条件下,哥斯达黎加赢球在望。

  比分推荐:哥斯达黎加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哥斯达黎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凯勒.纳瓦斯

  后卫:阿科斯塔(2)、卡尔沃(3)、乌马尼亚(4)、甘Bo亚(16)

  中场:Bo格斯(5)、Bo拉诺斯(7)、阿佐菲法(14)、特耶达(17)

  前锋:鲁伊兹(10)、乔尔.坎贝尔(12)

  巴拿马出场阵容(442)

  守门:佩内多(1)

  后卫:菲德尔.埃斯科瓦尔(4)、马查多(13)、菲利普.巴洛伊(23)、洛曼.托Lei斯

  中场:戈麦斯(6)、阿曼多-库珀(11)、阿尔贝托.金特罗(19)、艾历克戴维斯

  前锋:布拉斯.佩Lei斯(7)、特哈达(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